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马自达逆天啊!新马6采用后驱,3.0T柴油动力,引入国内真会卖疯

2018年06月14日 19:48:01
分享到:
来源:谈车工坊

马6对于很多人来说,应该有很深的记忆,当初刚进入国内的时候,凭借着运动风格的外形在一众中庸的B级车里面脱颖而出,受到了当时很多年轻人的喜爱,但是现在几乎所有品牌都在主打运动风,但是马6在国内的销量却不再像当初那么红火了。在2017年11月,在洛杉矶车展上中期改款的新款马自达6正式登场,这款车就是国内的一汽马自达阿特兹。新车的外观采用了更新的马自达“魂动”设计语言,外观设计更加运动更加年轻化,内饰部分也有很大的改变。近日我们从日媒处得到消息,据称新款的马自达6将有搭载3.0T柴油发动机的版本,最大功率为253kW,峰值扭矩达到惊人的613牛米。据悉,这款车将在2019年正式上市,改变如此巨大,马6能翻身吗?

null null

外观部分,可以看出新款马自达6延续了家族一贯的“魂动”设计语言,整体更加运动激进。前脸最大的改变就是采取了更大尺寸的进气格栅,视觉上更具气势。内部由原来的横幅式饰条变为了更精致的点阵式设计。格栅下沿一根亮银色的镀铬饰条延伸至大灯下方,营造出一种“开眼角”的设计,增强设计感的同时视觉感受更加有进攻性。机盖上方的棱线也比旧款车型更加明显,极具力量感。

null

作为一款中期改款车型,新款马自达6的侧面造型变动不大,腰线的设计更加突出,整体更有肌肉感。尾部的改变主要体现在尾灯造型的变化,新款尾灯造型更加饱满。下方保险杠更宽大,尾部给人的视觉感受要更敦厚一些。

null

内饰是新款马自达6变化最大的地方,中控台经过了重新的设计,布局更加有层次感。上方依然是悬浮式的中控屏,下方实体按键的数量有所减少,视觉感受更加清爽。材质上面也极为厚道,采用了NAPPA真皮材质,档次感杠杠的。尺寸上面,新马6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880/1850/1430mm,轴距为2880mm,比起国内现款阿特兹轴距要长上50mm 。

null

动力方面,新款马自达6将搭载2.5L和2.5T两款发动机,其中2.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53马力,峰值扭矩420牛米,数据表现十分突出。另外根据日媒的消息,新款马自达6还有可能搭载3.0T柴油发动机,最大马力320匹,最大扭矩613牛·米,在轿车上面,应该是很少见了。另外,还值得一提的是,新款马6将采用全新的后驱平台打造,对于操控粉来说,应该是一大惊喜,当然,虽然日本版如此给力,但是引进国内不知道会不会保持原样呢?如果能引进柴油版,那估计马粉会疯狂吧,对于打击同级其他车型如凯美瑞、迈腾、君威、雅阁等,也是妥妥的杀手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