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格尔发K7南美测试,海外圈粉无数

2018年06月14日 21:12:01
分享到:

原标题:格尔发K7南美测试,海外圈粉无数

今天,对于广大男性同胞是一个特殊的日子,那就是世界杯开赛!你做好和发哥一起熬夜看球的准备了吗?这次2018年世界杯举办地在离中国很近的俄罗斯,这让网上诞生了一个段子:中国除了国足都去俄罗斯看球了。

也许中国国足在世界上并不出色,但这并不影响我们Made In China走出国门享誉世界。近日,咱们江淮格尔发K7就走出中国,在南美国家进行了测试,相关照片从朋友圈流出,随即在卡车人朋友圈疯传,如果你没看过,那发哥就要说你OUT了。一辆外包装全是英文的格尔发K7,驰骋在南美充满挑战的高原山地路,如此震撼人心的画面,你怎么可以错过!

格尔发K7海外版

中国制造扬眉南美

在南美洲汽车消费者群体中,一般只认可美国车、日本车,而这次一辆Made in China的中国卡车低调的挑战南美国家复杂的路况,绝对是历史性的壮举。

发哥从格尔发海外事业部的工作人员那里了解到,这辆海外版格尔发K7,配装大马力康明斯发动机,除了发动机、排量、排放、变速箱4个方面,其他配置均保留了国内版格尔发K7的性能。

优越性能爆表颜值

这款K7非比寻常

格尔发在海拔4800米的高原,检测了K7的发动机在高海拔地区的大气压力修正、启动性能、增压器超速及排温保护、烟度限制修正、起步性能,并根据试验进行参数优化。正在测试的格尔发K7,配备大马力康明斯发动机,速度快动力强,车辆自身具有的良好气密性以及卓越的产品空调,满足了秘鲁特殊的地理环境,迎合了该地区对车辆动力性能和驾驶室恒温性能的高要求。

江淮格尔发K7以先进的技术及过硬的质量,已多次销往南美,其良好的口碑,让格尔发的海外影响力逐步提升。一位格尔发的秘鲁老用户曾高度评价格尔发的产品“这个车也很适合我们国家的路况,即使在复杂山路条件下仍然让人舒服、放心。”。

厄尔多瓜路况复杂

格尔发K7毫不畏惧

爬坡能力也是卡车动力性的重要组成部分,可以充分体现了车辆发动机的扭矩性能。格尔发在陡峭盘山公路为主的厄瓜多尔测试了格尔发发动机扭矩、动力性、匹配传动效率,重载爬坡能力。面对大量坡度复杂的上、下坡,格尔发K7凭借出色的康明斯发动机和高可靠性能,从容而高速的通过了一个个弯道,爬坡如履平地。

众所周知,在山区行驶时,扭矩越大卡车爬坡力愈强,换档次数愈少,而复杂多变的路况,对车辆轮胎的破坏也很大。但通过在厄瓜多尔的测试,可以充分说明格尔发K7的发动机扭矩、动力性、匹配传动效率,重载爬坡能力,在同类型车辆中出类拔萃。此次测试,格尔发K7让厄瓜多尔的商用车用户充分感受到来自中国的强劲实力。

南美重卡需求大涨

江淮格尔发很吃香

在南美,厄瓜多尔、巴西是重卡需求大国,墨西哥、哥伦比亚、委内瑞拉,近些年也一直保持着旺盛的基建需求,而重卡需求量增加更是迅速,是国内外诸多重卡品牌的必争之地。

早在2006年,江淮格尔发就开始布局南美市场,该地区商用车用户对格尔发品质和设计都车赞不绝口,一名南美用户认为“在动力、操控、配置和外观设计方面,格尔发重卡丝毫不逊色于我们在本国常见的同级别北美品牌车”。

在国际形势错综复杂的今天,中国与南美洲的联系已经越来越紧密,中国元素正在迅速的进入南美人民的生活,中国制造在南美市场的地位正在迅速提升。

而以江淮格尔发为代表的中国汽车品牌,正在用自身不输于国际品牌的品质和技术,逐步为中国汽车品牌在世界市场上开疆拓土。

(来源:江淮格尔发重卡)

推荐阅读

1.华菱垫底、飞碟问鼎、庆铃无缘前十、五菱一骑绝尘!5月重中轻微卡销量排行榜出炉!

2.北奔顶替华菱进前十!5月牵引车逆流而上的还有仨!

3.京东自主研发L4级自动驾驶重型卡车亮相,2020年商业化试运营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