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比宝马X3便宜6万,动力同级最强,这款车实力很强,为何不叫座?

2018年06月15日 01:48:01
分享到:
来源:车说万象

在豪华品牌里,德系三强奔驰宝马奥迪一直是该领域的领跑者,雷克萨斯,凯迪拉克和路虎算是第二梯队的跟随者,而今天我们要说的英菲尼迪,在豪华车领域中渐行渐远,逐渐成了掉队者,而英菲尼迪掉队的原因主要与知名度和品牌溢价不够,营销推广不力和车型更新换代较慢有关,英菲尼迪背靠日产,技术底蕴丰厚,今天我们要介绍的SUV车型英菲尼迪QX50更是一款被低估的豪华SUV。

null

英菲尼迪QX50的外形还是可圈可点的,造型圆润的梯形进气格栅犹如巨兽的血盆大口,格栅内部是网状的设计,搭配锐利狭长的LED前大灯,可以说是锋芒毕露。英菲尼迪QX50的侧面和尾部一样非常犀利,斜向上的腰线让整个SUV分外干练,花瓣式的黑色轮毂极具跑车范儿,LED尾灯造型类似前车灯造型狭长,双边共两出的扁平尾喉也体现了豪华和运动感。

null null

新款的QX50的尺寸与老款不同,长宽高分别为4705/1903/1681,轴距2798mm,比2015款车型宽了100mm,高了67mm,但是车长却短了39mm,轴距更是短了82mm,这样的空间与同级车相比真的没有一点优势,这一点较为遗憾。

null

内饰方面,整体变化也不小,中控台设计得更富层次感,同时采用了环抱式设计,视觉上比较舒适。内嵌式屏幕置于中控中间,同时下方还带有一块触控屏,科技感营造得比较到位。在材质上面,QX50也比较良心,大面积的软性材质包裹,手感与质感都不错。在顶配上面,还带有Alcantara材质,档次感十足。

null

配置方面,全LED自动大灯、全景天窗、智能钥匙、中控双屏、主动降噪、胎压监测、膝部气囊等都为标配,中高配更是带有17个BOSE音响,全速域自适应巡航、智能刹车辅助、动态行人监测预警功能等,这样的表现在同级X3、Q5中绝对算得上是上等水平。

null

动力方面是QX50的亮点,搭载2.0T可变压缩比发动机+CVT变速箱,与老款2.5L自吸大V6发动机相比,不仅动力更强金,油耗也低了很多,这个可变压缩比确实是英菲尼迪压箱底的独门绝技,低功率版为最大功率为245马力,高功率版最大功率为272马力,最大扭矩为380牛·米,这次连宝马X3也拼不过了。

null

售价方面,英菲尼迪QX50价格区间为33.98-48.98万元,与宝马X3、奥迪Q5、奔驰GLC相比可谓是诚意满满,基本都低了6万元左右,如果后期再加上一些优惠,价格差距可能就会达到小十万了。外形、内饰都比老款要进步不少,动力更是同级中的战斗机,唯一的缺陷就是空间了,虽然也十分够用了,但是对比之下还是会显得有点弱势,但是如果你是个不那么在乎空间的人,这款车绝对是一个极佳的选择。这款车的老款销量一直很差,希望新款的改变能为它带来变化。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