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堪比百万级别的用料 这台车竟也要来怼新X3跟Q5L

2018年06月15日 11:00:01
分享到:

豪华中型SUV如今正面临着新一轮的洗牌,奔驰GLC早早完成换代,在这级别可谓“独领风骚”。而这种情况很快会发生改变,国产换代宝马X3在前段时间已经上市,换代的奥迪Q5L也正在进行上市倒计时,在我印象中长时间没有换代的QX50似乎也要赶这趟热闹,在本月也已经正式上市了,而今天我们的主角正是它。

●外形解析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内饰解析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空间解析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动力解析 QX50全系都搭载2.0T发动机,分高低功率。我们实拍的为2.0T高功率版发动机,最大功率200kW(272Ps)/5600rpm,最大扭矩380N·m/4400-4800rpm,数据十分抢眼。另外,这台2.0T发动机黑科技满满,发动机的压缩比可以在14:1到8:1之间任意调节。不过匹配的CVT变速箱感觉有些“泄气”,它能否传递出比较有激情的动力输出,目前还得打了问号?

null null null

★全文总结:在静态部分,我对QX50的评价挺高的,除了33.98-48.98万元的价格相比比奔驰GLC、新X3以及奥迪Q5L有不小优势之外,整车也表现出了很强的实力。配置上已经完全符合主流,要知道我们实拍的还是台次顶配车型,配置很全,而且很多配置已经实现了全系标配,这都是体现其厚道的地方。而最让人惊喜的是它的车内用料已经完胜新X3、奥迪Q5L乃至在用料上一直有优势的奔驰GLC,可以说这是QX50让我最吃惊的地方。搭载的2.0T发动机目前可以说是同级科技含量最高的,相比于BBA的2.0T都有优势。

说了这么多好的地方,来说说QX50一些不足之处。首先觉得屏幕系统还是不够与时俱进,而且触控反应较慢。尽管2.0T发动机优势明显,但搭载的CVT变速箱似乎会突然让人泄气。而纵观对手,2.0T+8AT、2.0T+7速双离合、2.0T+9AT,似乎个个动力系统匹配的都很不错,而QX50尽管发动机很强,但2.0T+CVT的组合毕竟少见,而且很容易让人有种“变速箱拉后腿”的感觉。当然,这是前话,具体如何还得看日后试驾。

而最后,还要俗气的说到品牌影响力问题。相比于BBA对手,英菲尼迪的品牌影响力是阻碍其销量的最大障碍,另外它的这种家族外形似乎也没有BBA那么能get到国人的心。但从车本身竞争力来看,QX50实力非常强劲。如果英菲尼迪的品牌和家族设计你都能接受,那么这台车绝对是你最好的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