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毁三观的乡村汽车广告,看完原地爆笑三周半!(第二弹)

2018年06月15日 11:12:01
分享到:
null null

这么朗朗上口的东西怎么能浅尝辄止呢!我已经搜遍了全国各个村儿的角落,必须再来一发,以示敬佩!

此时此刻我的膝盖已经没有知觉了……

上个月在新疆看到“各民族一定要像石榴籽一样紧紧团结在一起”的时候,我就已经对写标语的文案献出膝盖了,没想到那根本不算什么!

现在我只嫌自己膝盖不够好,所以特意去扎了针灸缓解连日跪拜的劳损!

null

作为一个码字起家的人,看到这些标语之后,我简直开始质疑自己的文字能力,一个普普通通的4S店市场部的小小职员,竟然把广告做到了如此出神入化的地步,我的溢美之词简直到了在胸口蔓延而无语凝噎的地步!

所以我现在想捂着胸口(诶怎么跟摸着良心的动作一样?)说:标语党们,你们的辛苦没有白费,全国人民都已中毒,我们也知道没有解药,但是下一季能不能快点儿出,你们要不出我可就自己编了啊!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