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雪佛兰联合作业帮,协同团中央未来网共同打造科学实验公益课程

2018年06月15日 11:24: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资讯

  6月15日,由雪佛兰品牌发起,团中央未来网主办,在线教育平台作业帮协办的“用好奇搜索世界,用科学开拓眼界”主题公益课程正式启动。本次活动通过打造丰富的线上实验课程,帮助全国各地尤其是偏远地区的孩子们身临其境地体验实验的乐趣,启发他们的科学梦。

  打造线上实验课 循序渐进传递科学知识

  科学看上去高深,但是对于身处一二线城市的孩子们来说并不陌生,他们具备接触科学实验的条件,已经早早的站在了起跑线之上。但是对于偏远地区的孩子来说,学习状况天壤之别。优质的教育资源和教师被一二线城市垄断,教育资源分布极不平衡致使偏远地区的孩子们空有热爱科学的心,却极少有接触科学实验的机会。为了弥补师资力量及客观实验条件的不足,让科学实验课程走进越来越多孩子们的生活,在接下来的三个月期间,雪佛兰将携手作业帮,集合多位资深教师讲解授课和实验演示,共同打造包括9个主题共25节科学实验课,从探索自然、生活解密、学科知识、科技应用四个角度循序渐进的传递科学知识。

  此次活动通过以有趣的实验课件代替枯燥的方程式,将科学知识融入生活场景,旨在让各地学生无差别的学习、感知身边的生活奥秘。同时,有助于孩子们培养动手能力并更好地发挥学习的主观能动性。

  创新公益践行 点燃孩子科学梦

  一直以来,公益都是衡量企业社会责任的重要标尺。雪佛兰持续12年致力于推动“雪佛兰?红粉笔教育计划”,号召人们关注乡村支教,帮助改善偏远地区师资力量薄弱的状况,进而推动当地教育事业发展。此次雪佛兰和作业帮携手打造的科学实验公益课程,是用实际行动践行“梦?创未来“的品牌精神,通过探索开拓科学支教新渠道,在推动教育公益项目发展的道路上迈出重要一步。

nul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