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哪些车?美国车主买了,又“不舍得”开!保时捷,奔驰皆上榜。

2018年06月15日 12:36:01
分享到:

地球人都知道,美国人喜欢开车。实际上,根据美国运输部统计,美国人经常驾驶各种车辆,但平均每年最少会开上20000多公里。不过有趣的是,有些品牌的车型行驶里程数远远超过另一些品牌。就在5月23日,Carvana这家美国著名汽车交易平台提供了一份数据,列出了那些在美帝土地上,最“勤快”和最“懒惰”的车型。茶余饭后,也算是帮您筛选一下成熟市场中,对“实用”车型的另类思考吧。

null

抽样的车型均为2015年款,之所以没有关注最“勤快”车型,因为排名前15款中,有14款是皮卡,大型SUV或者小型MPV,且多不为国人所知。像F350这样的福特猛禽系列车型,我们知道的F150是它的小弟。可以想见,那些最“勤劳”的家用车,多是美国农民开着干活去了。(如果市内看着哪辆F150改了尾喉,噪音扰人,招摇过市,您就当成“美国朋友进城采购”吧)

null

排名垫底,开的最少的这些车又大体可以分成三类:

小车:真的很小,比比亚迪F0大点有限的Smart两座版,Mini Cooper这样的微型车,定位也不是长途使用的车型,更多是在城市代步;

电动车:日产聆风LEAF,全球最畅销电动车之一,满电后的续航里程也不过200多公里。在美国土地上,要想跨城旅行,几乎是天方夜谭;

运动轿车:这类车就是周末度假或特殊场合驾驶准备的。克尔维特、保时捷911这类车迷们的至爱亲朋,哪里舍得当日常买菜车呢?看来美国人民也很节俭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