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途昂为何深受青睐?强大产品力是关键

2018年06月15日 16:24: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资讯

  途昂,是中大型SUV领域里当之无愧的强者!作为上汽大众旗舰大型SUV,途昂上市1年多时间,就创造了10万+的销量,成为我国大型SUV市场上的销量王,引发市场瞩目。途昂为何能够深受消费者青睐?消费者为什么乐意选择途昂?今日,我们一起来探寻途昂热销的个中奥秘。

null

  外形霸气,气势非凡

  途昂,是真正的强者,拥有如山般威武的身姿和刚毅自信的前脸。上汽大众以富有力量感的线条来塑造途昂,赋予途昂硬朗、大气、刚强的气质,前脸造型高大威猛,车身侧面犀利的腰线延展至尾灯,张力十足,气势非凡。

  空间充裕,乘坐舒适

  途昂是真正的大尺寸7座SUV,车身尺寸长宽高为5039mm/1989mm/1773mm,这样的车身尺寸带来了宽敞的内部空间,特别值得一提的是,途昂的前中后排空间都非常充足,即便是第三排的乘坐空间也是非常充裕的,第三排乘客也能够拥有媲美前排乘客的头部空间、腿部空间以及良好的视野,并拥有专属的LED照明灯、空调出风口、杯托、扬声器、储物格等多项实用装备,乘坐体验非常舒适。

null

  储物灵活,出行方便

  途昂不但拥有出众的乘坐空间,还拥有相当出色的后备厢储物空间,即便车内乘客处于满员状态,后备厢依然拥有409L的储物空间,可以同时容纳5个20寸行李箱与2个随身背包,完全能够满足家庭出行的储物需求。

  动力强劲,操控灵动

  途昂搭载了全球首次应用的EA390 2.5T V6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DQ500 DSG七速湿式双离合变速器,动力强劲,百公里加速只需要6.9s,带来驾驭激情。在操控方面,途昂的表现同样出色,途昂搭载了4 Motion智能四驱系统,并提供8种驾驶模式选择,帮助驾驶者从容应对各种复杂路况,灵动的操控性能让众多消费者十分满意。

  在上市1年多的时间里,途昂凭借着强大的品牌优势与产品力,创造了不俗销量,形成了良好的口碑,成为了中大型SUV市场上的领头羊。随着国内消费者对大型SUV的用车需求日益提升,途昂的销量必将进一步抬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