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0万块钱买硬派越野车,还是纯进口,是你的“菜”吗?

2018年06月15日 17:24: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大师

铃木吉姆尼,我想应该这样来介绍这款车:

上世纪产物,动力系统及其落后,油耗会让你大吃一惊,但排放还符合法规;空间小,配置低,不能说没有电子设备,如果电动车窗算的话;毫无操控性和舒适性可言;优点也有啊,保值率高,外观很讨喜。

但这些都不够全面的解释吉姆尼,应该再次加上以下几条内容:很多人心中的Dream Car;真正的越野车;能够带来无尽的快乐。

逐一解释的话应该是这样的:很多人心中的Dream Car,首先在外观上就能满足许多人对于Dream Car的定义,都说身体和灵魂总要有一个在路上,吉姆尼便是承载灵魂的那种;真正的越野车,并不是什么SUV,它有非承载车身、带大梁、分时四驱、低速四驱下扭矩放大、短轴距等等一切越野素质;能够带来无尽的快乐,它不快,因此便能欣赏更多的风景,它不大,因此二人世界更合适,它很渺小,但却是你探寻星辰大海的忠实伙伴,是你追求诗和远方的最佳利器,它能给你带来无限快乐,它能带你去做你喜欢的任何事。

但现在,一切都将改变:

铃木全新一代吉姆尼即将于今年的7月份正式发布,新车的宣传彩页再度曝光。

10万块钱买硬派越野车,还是纯进口,是你的“菜”吗? 10万块钱买硬派越野车,还是纯进口,是你的“菜”吗?

全新一代吉姆尼保留了人们最喜欢的复古式的外观设计,并且还将提供三门硬顶、软顶以及长轴距版车型,另外还会有多种颜色的车身可以选择。

10万块钱买硬派越野车,还是纯进口,是你的“菜”吗?

新车依旧采用非承载式车身,据悉底盘将会有所强化。动力方面也有所升级,预计会搭载一台小排量的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系统方面使用一套带低速挡的全时四驱系统。另外,坡道起步、陡坡缓降,以及带有越野模式的车身稳定系统+牵引力控制系统等也都会出现在这款新车上。

虽然新一代吉姆尼有了很大变化,但它依然是很多人心中的Dream Car;真正的越野车;能够给你带来无尽的快乐。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