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怕变成泡水车,宝马自制橡皮艇,路虎车主尽力了,用上了塑料袋

2018年06月15日 20:12:02
分享到:
来源:总李谈车
null

夏天最怕什么?蚊子?那都是小事,喷点花露水就好了。夏天很多人都怕暴雨,每年夏天特别关注天气预报,如果有大雨和暴雨晚上睡觉都提心吊胆,因为车还在车库,俗话说的好,人往高处走,水往低处流,有时候遇到狂风和暴雨,地下车库就是重灾区,而且天灾人祸谁也无法阻挡,刮台风发洪水,爱车也跟着遭殃,于是乎国内外牛人上演了八仙过海各显神通。

null

每年暴雨都会有很多牛人,外国人也一样,两辆车用塑料纸包起来了,虽然不是什么好车,但也是辛辛苦苦攒钱买的车,已经尽力了,接下来听天由命了。

null

什么叫有备无患?什么叫未雨绸缪?这叫防患于未然,不要看现在晴空万里,天有不测风云,不怕一万就怕万一。

null

吃得苦中苦才能开路虎,谁的钱都不是天上刮下来的,赚钱不容易,我可不想新买的路虎变成水虎,更不想成为传奇。

null

这宝马可是家里最贵的家当,不惜一切代价,都要保住财产安全,兄弟们辛苦了。

null

非常时期,根本不能考虑悬挂和刹车的感受了,人往高处走水往低处流,果断点,上天桥,这叫绝路逢生。

null

想必车主的物理学的不错,三脚架和拉伸链条都用上了,这个时候还考虑什么底盘和车漆?

null

看天气预报说晚上有暴雨,宁可信其有不可信其无,万一要下暴雨呢?对了,记住下雨不要忘记关天窗。

null

每年夏天都有点神经兮兮,下雨的夜晚总是在想,是不是要把车开出来?万一车库排水不好怎么办?万一下水道堵了怎么办?翻来覆去睡不着,后来就把车开上来了,起码比地下车库要高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