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沃尔沃新一代S60,有可能脾气不会太好

2018年06月15日 20:24:01
分享到:
来源:陈庆镒

沃尔沃在2018年日内瓦车展上,带来了新一代V60车系,当时即已透露S60将会在2018年第二季末发表,而就在近日确认沃尔沃将会在2018年6月20日,选择于美国南卡罗莱纳发表新一代S60,虽然目前尚未有完整的新一代产品资讯,但原厂却先行公布了由Polestar操刀的升级套件部品。

null

虽然新一代S60尚未全球首演,但原厂已经先行推出名为Polestar Engineered的套件组,其乃是针对T8 Plug-In Hybrid所推出的套件。

截至目前为止,沃尔沃虽然没有完整展示新一代S60的样貌,但包含了伪装车、局部等的照片揭示,相信许多消费者都已经稍稍掌握到,新一代S60的大致雏形,在家族化设计风格的影响下,新一代S60应当会有着小一号旗舰的气势;值得留意的,是沃尔沃已经确认新一代S60将会移往北美生产,也就是6月20日将举行全球发表、位于美国南卡罗莱纳州的Charleston生产基地,原厂也表示,该生产线将会是新一代S60最重要的基地。

null

沃尔沃在2018年第一季时,即已经确认将会在2018年第二季末,正式发表新一代S60,预计在6月20日正式发表的新一代S60,全球首演地点也正是其未来最重要的生产基地,位于美国南卡罗莱纳州Charleston的生产线。图为S60先前预告演出的伪装车照片。

选择北美市场作为新一代S60的主要生产基地,原因不外乎在全球SUV势力大举抬头的影响下,轿车级别在北美市场上,仍旧有着一定的受欢迎程度,因此将北美设置为自家中型轿车生产重镇,是相当合理也合宜的规划。比较有趣的,是虽然原厂规画在6月20日才要正式揭露新一代S60全貌,但在6月13日却先行公布改装套件,而且是针对T8车型所推出的版本,强化品牌在电能发展的趋势与规划相当明显。

null

Polestar Engineered套件组包含了外观与内饰,都有着专属的不同设定,而最关键的,乃是动力系统的升级,让S60 T8 Polestar Engineered拥有415匹的最大综效马力,以及670N.m的最大扭矩输出。

由Polestar操刀、针对新一代S60 T8 Plug-In Hybrid车型所推出的改装套件,原厂称之为Polestar Engineered,包含有悬挂系统、刹车升级、引擎室强化等部件,最大特点就在于动力单元也进行了升级,根据现行原厂新一代V60的资料显示,V60的T8车型其综效马力为390匹 (hp、美规为400匹),综效扭矩则为640N.m,而S60 T8 Polestar Engineered版本则是415匹的最大综效马力,以及670N.m的最大扭矩输出。

沃尔沃目前仅对T8 Plug-In Hybrid车型作出说明,针对60家族,沃尔沃还将会在2018年底前,追加推出T6 Plug-In Hybrid的版本,Polestar Engineered套件组是否也适用,目前则未有确切资讯。

null

因应操控与车体刚性表现,S60 T8 Polestar Engineered版本换上了Öhlins可调式减震筒,并搭载金色Brembo刹车卡钳,引擎室也增列拉杆以强化刚性。

除了动力单元的升级之外,S60 T8 Polestar Engineered版本也换上Öhlins可调式减震筒,制动系统也改搭载Brembo刹车卡钳,金色的配色在视觉上更显强势,因应动力输出的提升以及操控强化之考量,引擎室也增添拉杆来强化车体刚性;原厂也特别表示,包含Öhlins可调式减震筒的悬挂系统配置,以及引擎室拉杆在内,都是与Polestar 1相同的设定,强化其趋近于性能的魅力元素。

沃尔沃本次针对新一代S60 T8 Plug-In Hybrid车型,所推出的改装套件,称得上是未演先轰动,因为S60目前为止尚未正式现身,不过原厂也表示,Polestar本次推出的改装套件,虽然是针对新S60而设计,但未来也将推出60家族其他成员的升级套件,包含了XC60以及V60在内,不过时间点应当会落在2019年了。

nul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