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你们要的新一代帕萨特,终于终于终于来了!

2018年06月15日 22:00:01
分享到:
来源:名车报

​当一汽-大众迈腾换代的时候,作为同门宿敌的上汽大众帕萨特却以改款应对,其实,很多人都期待帕萨特的换代。不过,现在终于等到了,它的工信部申报图已经公布,预计2018年8月底正式下线。

全新帕萨特用上全新的套娃设计风格,初看还以为是辉昂,再细看又有点像全新朗逸,确实很魔幻。不管是买了朗逸还是帕萨特的车主,都会感觉很有面子。当然,要区分出它们,最好的办法就是看到车尾“PASSAT”字样。

从尺寸来看,新一代车型有了很大的增长,长宽高分别为4933/1836/1469mm,轴距2871mm。相比现款,车长增加了61mm,轴距增加了68mm,高度则下降了15mm。

除了外观变化,申报图还透露了一些配置,比如LED大灯组、全景天窗、全景影像等。根据不同配置水平的车型,还会搭载不同的轮圈,目前申报信息显示,它有215/60 R16 95V、215/55 R17 94V、235/45 R18 94V三种不同规格的轮圈选择。

动力的变化却没有惊喜,1.8T版本已经正式取消,有2.0T的低功率版本替代,最大功率186马力,而2.0T高功率版本则达到220马力。入门级的1.4T依然保留下来,最大功率为150马力。

不过,据说迈腾的换代很快也会到来,这两款车型终于在回到同一条起跑线上。这次,又会是谁赢呢?

网友点评

突突突摩托车:这下买朗逸的车主很有面子,能沾帕萨特的光!帕萨特更有面子,因为又沾了辉昂的光!

蓝海如梦:1.8T版本没有了,不知道会不会升价呢?

沃夫斯特法克:终于能正面与迈腾交手了,但是迈腾又准备换代,这下有点尴尬。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