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待到山花烂漫时 不如乘着全新一代宝来赏景吧

2018年06月16日 09:00:01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一汽-大众的车,就鬼哥所在的城市长春而言,捷达给人的印象一直是皮实、维修成本低,也意味着是满大街跑着的出租车。而宝来却是很多家庭的首选轿车,自2001年面世,成为无数年轻人心驰神往的理想座驾。

null

6月14日,看起来和平时没什么不一样,特殊在,这可是全球亿万男人等了四年的世界杯开赛日啊。浙江安吉,一个充满着诗意的地域,一个因为《卧虎藏龙》而让全世界惊艳的世外桃源,同一天举办了有着七大蜕变的全新一代宝来媒体试驾活动。请童鞋们自行脑补一个画面:南方水乡、百丈竹林、盘山路、啤酒、世界杯,并有全新一代宝来穿梭其中,自然美不胜收。

null

蜕变  尽显动感精致

要说哪个车型越来越好看,宝来肯定算一个。鬼哥试驾选择的是“骚气十足”的红色宝来,没想到一直给人一本正经感觉的宝来,完全Hold住这种颜色。中途休息时,经常会有群众围上来问:“这是什么车啊,蛮漂亮的?怎么卖的啊?”,闪烁的目光似乎在说:“好一个清秀的姑娘啊,你叫什么名字?”,叫全新一代宝来,拿去不谢!

null

全新一代宝来的外观采用“即·刻设计”的理念,动感的气质溢于言表,拥有最新家族式“X“前脸,充满力量感和稳定感。雕刻感十足的“利箭式”双腰线,贯穿前后,带着些许跑车的魅力。锐气动感的LED大灯和楔形LED雾灯,似坚定而有力的犀利眼神,令全新一代宝来不失灵动与气度。

null

整车尺寸为4,663×1,815×1,473 mm,轴距为2,688mm,较旧款尺寸都有所增加,实际内部乘坐空间达到A+级车型标准。全新一代宝来拥有容积高达506L的超大后备箱,可结合后排座椅靠背4/6折叠,配备了丰富多样的内部储物空间,轻松满足城市家庭用车需求。

null

细腻 触手可及的繁华

全新一代宝来内饰延续一贯的简洁大气,采用时下流行的环抱式中控台,整体偏向驾驶者一侧的布局。高亮黑钢琴漆装饰面板、镀铬装饰按键以及参数化科技纹装饰门板,传递出内饰的精致感、科技感。

null

值得一提的是,全新一代宝来的座椅和方向盘均采用了真皮材质,符合人体工程学原理的造型设计,带来非凡舒适的乘坐体验。还拥有大众品牌车型最大尺寸隐藏式天窗,并采用与奥迪A4L同款天窗设计,碧水蓝天尽收眼底。

null

还有金属拉丝迎宾踏板雕刻精美的“BORA”LOGO,彰显出高档品质和非凡品位。新车前门门扣手还采用了反射式室内氛围灯,打造车内温馨舒适氛围。不难看出,全新一代宝来内饰上的升级,时刻向人们倾诉:我在向高端看齐。

澎湃 得益于黄金组合

全新一代宝来拥有同级 最领先的“黄金动力组合”:大众集团最新一代EA211系列全铝发动机,加上1.5L和1.4TSI两种动力选择,并匹配5速手动、6速Tiptronic手自一体以及7速DSG双离合自动变速器。

null

这种动力“CP”的效果就是油门比较轻,提速快,刹车软硬适中,转弯时的指向性也很强。由于主办方选择的试驾区域都是开放性路段,地形相对较复杂,所以鬼哥并没有进行激烈驾驶。这种路况更直接地将悬架系统的优势充分发挥出来,又是急转弯又是盘山路的,全新一代宝来应对起来并不会很紧张,游刃有余的感觉。

null

全新一代宝来严格按照最新2018C-NCAP五星标准打造,拥有第5代智能在线防盗系统、预碰撞安全系统、自动驻车功能、智能胎压监测系统等领先的主动安全装备。更有全方位电子式6安全气囊、前后防撞钢梁、热成型钢板,以及热镀锌三光斑激光钎焊技术等被动安全装备,为用户打造出固若金汤的安全防护。

null

鬼扯: 说实话,试驾活动不组车队、不设跟车教练,也是制造者对自己产品信心十足的表现。一天的试驾行程,溜溜街、跟同伴聊聊天,很快就结束了。当返回酒店,拉起电子手刹时,真真的意犹未尽啊。得益于与迈腾、奥迪A3共用MQB平台之后的诸多优势,全新一代宝来地焕然一新,对于用户来说,可以享受到更高品质量的汽车产品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