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奥迪Q2L轴距比Q3还长,这是要闹哪样?

2018年06月16日 11:12:01
分享到:
来源:车壹圈

今日(6月16日),《车壹圈》从工信部获取了奥迪Q2L的最新申报图,主要透露出两个重要信息:奥迪Q2L继续为一汽大众所有,与上汽大众又没关系了;奥迪Q2L轴距竟然比Q3还长,奥迪这是要闹哪样?

null null

从申报图来看,奥迪Q2L延用了海外版的造型设计,整体造型相对简约;B柱、C柱、车尾的侧窗等部分被喷涂为黑色,给人一种悬浮式车顶的视觉效果。值得注意的是,奥迪Q2L采用溜背车身设计。车身尺寸分别为4229(选装不同保险杠为4236)/1785/1548mm,轴距为2628mm,要知道,奥迪Q2L的轴距比现款Q3还长了25mm。

null null

配置方面,《车壹圈》了解到,根据车型的不同,其前格栅、前/后包围、后保险杠下护板、侧裙、轮毂等都有多种选择,部分车型还配备全景天窗。从目前的申报信息来看,奥迪Q2L搭载的是1.4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0KW,预计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null

从目前的申报信息来看,《车壹圈》预计奥迪Q2L与奥迪Q3会采用奥迪Q7与奥迪Q8一样的错位竞争,奥迪Q2L采用溜背式造型设计,未来将偏运动时尚的人群,而奥迪Q3选择偏舒适家用市场,两者共同奥迪销量的提升,与奔驰、宝马展开豪华车冠军的拉锯战。另外,未来不排除奥迪Q3会选择加长轴距,推出奥迪Q3L来提高其竞争力,奥迪Q5L就是最好的例子。

null

近日,奥迪CEO鲁伯特·施泰德接受采访时透露,奥迪和上汽集团的会谈进展顺利,但此时奥迪旗下又一重磅产品“落户”一汽大众,又给上汽奥迪蒙上了一层纱布,是不是要凉了?此前预计偏运动的A7、Q8等产品会归到上汽大众,但如今偏运动的奥迪Q2L却提前给了一汽,上汽估计心都凉了吧。但《车壹圈》认为,或许这是奥迪方面加速推进上汽奥迪合作的让步也不是没有可能。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