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沃尔沃S60也玩性能版,或售45万起剑指奥迪S4,就问你怕了吗?

2018年06月16日 14:08:01
分享到:
来源:这车值么

宝马的“M”、奥迪的“S”都赋予了旗下家用车不一样的驾驶感受。现在沃尔沃在全新S60即将发布前夕公布了一组新一代S60 T8 Polestar Engineered车型预告图。据悉,新车将由沃尔沃Polestar部门操刀设计。

因为本款车型只是高性能特别版,所以在外观上依然保持着S60的整体风格,此次发布的预告图主要就是展示了这款车型的细节设计。首先就是进气格栅上独有的星芒LOGO,表达出它的血缘与众不同。

同时,新车还配备了全新样式运动轮毂并使用了由Brembo提供的六活塞高性能制动卡钳,而且在轮圈和制动卡钳上都有“Polestar Engineered”的字样。

新车还配备由Ohlins出品的可调式减振器和前塔顶稳定杆,以及专属的黄色安全带和电动调节运动座椅。

在动力方面,这款车型将搭载沃尔沃T8插电式混动系统,由一台2.0T发动机和电动机构成,综合最大马力为421Ps,峰值扭矩670N·m,如此亮眼的数据会成为你放弃奥迪宝马来选择沃尔沃的理由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