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十年前宾利飞驰挂90万车牌,如今变成3万小货车,肇庆最惨五连号

2018年06月16日 19:48:01
分享到:
来源:总李谈车
null

网友等红灯的时候发现一辆长安逸动,这车并不贵,价格7万多到10万多之间,这牌照值钱,参考粤V88888拍卖250万和粤V99999拍卖320万,这牌照也是价值不菲,毕竟是广东肇庆市最大号,目测一辆讴歌轿车换不来。

null

粤H88888以前是400多万的宾利飞驰,后来变成了小货车。

null

粤H88888从400多万的宾利飞驰,当年车牌拍卖价格是90万,如今是东风小货车,在车管所上牌很多人都不相信,但是事实摆在眼前,不得不信。

null

粤H77777是一辆价值百万的宝马X5。

null

粤H66666是一辆丰田埃尔法保姆车,高端商务用车。

null

粤H55555是玛莎拉蒂老款的总裁,十几年的老车了。

null

粤H44444是14年的老款宝马730,但是售价也超过100万。

null

粤H33333是老款的宝马5系,车牌是两地车牌,可以在香港行驶也可以在广东行驶。

null

粤H22222是一辆奇瑞QQ,大家感觉一辆奥迪Q7能换来这牌照吗?

null

粤H11111这车比较老,第一代丰田普瑞维亚,国内俗称丰田子弹头。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