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球最速7座SUV诞生,不是奔驰宝马,而是斯柯达

2018年06月16日 20:48:01
分享到:
来源:陈庆镒

我们几天前曾报道过,斯柯达预告表示他们将把柯迪亚克 RS送上著名的Nürburgring 德国纽柏林赛道进行单圈测试,而新车将在今年10月份的巴黎车展中正式发表。而近日,斯柯达如期在官网放上单圈测时视频,最终成绩为9分29秒84,成功夺下纽柏林最速7人座SUV的头衔!

null

斯柯达将性能化7人座SUV柯迪亚克 RS送上德国纽柏林赛道,并成功写下9分29秒84的单圈成绩,新车将在今年10月份的巴黎车展中正式全球首演。

确定搭载2.0升BiTDI双涡轮柴油引擎,最大马力239匹

这次,斯柯达除了释出在Nürburgring赛道进行单圈测时的视频之外,同时也透露出许多资讯,其中包含柯迪亚克 RS已经确定会搭载2.0升BiTDI双涡轮柴油引擎,并拥有239匹的最大马力,并于车内采用7人座配置,让柯迪亚克 RS能兼顾性能表现与实用性。

至于外观部分,虽然仍身披伪装贴纸,但从视频及最新一波的厂图,已经可以看出柯迪亚克 RS的车身全貌,有着比一般款柯迪亚克更向地面延伸的前后保险杠与车身侧裙,水箱罩、窗框边条及后视镜外盖则采用黑色涂装,至于抢眼的红色轮圈应是测试车的配置,相信未来不会应用在贩售车型上。

null

柯迪亚克 RS已确定搭载239匹马力的2.0升BiTDI柴油双涡轮引擎,并配有Dynamic Sound Boost及Sport Mode运动驾驶模式来提升驾驭过程中的热血感受。

单圈成绩9分29秒,Kodaiq RS成功创下纪录!

另一方面,一如我们先前报道所述,这次负责驾驶柯迪亚克 RS、并于Nürburgring赛道进行单圈测时的人物,是著名的女车手Sabine Schmitz。她除了是宝马 Ring Taxi的驾驶之外,同时也是世界上唯一一位赢得24小时纽柏林耐久赛的女车手,在Nürburgring赛道拥有多达3万圈的驾驶经验。

null

负责进行单圈测时的是著名的女车手Sabine Schmitz,她表示对柯迪亚克 RS的操控表现感到惊艳,且开起来很有乐趣,也很有安全感。

柯迪亚克 RS在Sabine Schmitz的驾驶下,于大直线路段的车速超过每小时200公里,最后通过终点线时的成绩为9分29秒84,斯柯达声称这个成绩已经打破纪录,让柯迪亚克 RS成为纽柏林赛道的最速7人座SUV!而Sabine Schmitz完成任务后表示,原本她认为7人座SUV在赛道上可能会不好操控,但实际上柯迪亚克 RS的反应令人惊艳,车辆动态稳定、刹车表现也很好,整个测时过程不仅令人感到安心,同时也很有趣。

更重要的是,斯柯达表示这次进行单圈测时的车辆,并没有进行任何特殊调校与配备更动,也就是说即将于今年10月份于巴黎车展发表的,甚至是未来交付至消费者手中的柯迪亚克 RS,都和Sabine Schmitz这次驾驶的版本一致,拥有足以应付赛道操驾所需的整体性能表现。

nul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