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远景SUV选哪款?空调有异味怎么去除?

2018年06月16日 22:12:01
分享到:
来源:爱车兵团
null

其实纵观马自达现在的车型,几乎都是给人这么一种感觉——操控好、动力足、油耗低,但空间比较小,尤其是后排空间。那么这一点对于CX-5来说,是不是也是这样呢?答案是很接近但并不是。CX-5和CX-4类似兄弟车型,但是两者的造型设计是完全不一样的,加上轴距的差异,造成了两者的内部空间有所不同。相比之下,CX-5的后排空间虽然相比同级车型来说没有优势,但相比CX-4却是要宽敞些。且动力、操控以及油耗都有不错表现,唯一的问题是价格也相对贵上一些。

null

一般来说,如果车辆的空调有异味,相信大多数人第一时间想到的都是空调滤芯脏了,需要更换了。这种想法其实并没有错,但对于大多数车主来说,空调滤芯往往是随着保养一起更换的,那么为什么还会有异味呢?这里其实大家忽略了一个地方——蒸发箱。由于空调冷凝水的产生,除了空滤,蒸发箱同样是一个藏污纳垢的“好场所”。因此如果更换空滤之后发现空调依旧有异味,那么大家不妨在相关店家里清洁一下空调蒸发箱。

null

远景SUV的手动挡车型是要比自动挡车型要更为热销的,因此兵哥这次也就首推了一款手动挡车型。如今远景SUV虽然上新,但是相比旧款并没有很大的不同,1.8L的手动挡车型就动力输出来说,会相比1.4T车型更加直接,但是相对的自然是操作上也会相对繁琐些。

null

推荐1.8L手动4G互联豪华型,是因为更低一个版本的车型配置实在是简陋了一些,而相对高一个配置版本的车型来说,它只少了前排侧气囊、全景摄像头、主驾驶电动调节/座椅加热和主驾驶一键升降等功能,这些属于锦上添花的功能,是否需要其实可以看个人。

null

一般来说,顶配车型很少会被推荐,但远景SUV是个例外。1.4T CVT 4G互联旗舰型相比低一个版本的车型来说,只需要多花8千元,就能多出前排侧气囊、前后排头部气囊、全景摄像头、全景天窗、主驾驶电动调节/座椅加热和主驾驶一键升降等配置。这8千元即便只买一个全景天窗也是划算,何况还有那么多其他的配置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