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最美货车司机”推选宣传活动正式启动

2018年06月17日 00:24:01
分享到:

原标题:“最美货车司机”推选宣传活动正式启动


 6月15日,由交通运输部、公安部、中华全国总工会联合主办的“最美货车司机”推选宣传活动暨中央媒体团联合采访活动在北京市马驹桥服务区正式启动。

该活动旨在通过“最美货车司机”选树活动,在全社会营造关爱货车司机的社会舆论氛围,促进道路货运行业健康稳定发展。交通运输部总工程师周伟、公安部交通管理局副巡视员王京、中国海员建设工会巡视员张景义出席启动仪式并致辞。

周伟表示,今年正值改革开放40周年,交通运输部希望通过“最美货车司机”选树活动以及“司机之家”建设试点工作,为改革开放作出巨大贡献的货车司机群体做些实事好事,与他们共享改革开放发展成果。

王京表示“最美货车司机”推选宣传活动是三部门联合行动的一次创新举措,用典型带路,以优秀示范,进一步关心关爱货车司机。公安交管部门将与相关部门齐心协力,寻找最具代表性的“最美货车司机”,并为他们鼓与呼。

张景义表示,交通运输产业各级工会组织要以开展“最美货车司机”推选宣传活动为契机,通过宣传教育,团结带领广大货车司机听党话、跟党走,着力提升货车司机的主人翁意识,发挥主力军作用。

“最美货车司机”推选宣传活动由交通运输部运输服务司、公安部交通管理局、中国海员建设工会、中国交通报社承办,北京中交兴路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协办,此次启动仪式由北京天成恒通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支持协办。

往期精彩推荐

开学季 | 守护校车安全 你我要做的远不止这些

小黄车要哭了!11岁男孩骑共享单车遇车祸身亡,家长索赔878万!

夏天放在车里的矿泉水到底能不能喝?答案和你想的不一样!

慎!轮胎缝有小石子,到底要不要抠掉?

不想被罚看过来!这些容易吃罚单的交通标志,你认识几个?

驾驶证副页没啥用?交警提示:可别忽视,这里隐藏了不少“秘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