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贫穷限制了你的想象!史上最贵车险单问世,投保车辆价值近半亿!

2018年06月17日 08:00:01
分享到:

原标题:贫穷限制了你的想象!史上最贵车险单问世,投保车辆价值近半亿!

购置新车后买保险是必不可少的一项支出,而绝大多数人的保费都在3000-5000元左右,而近日,一位北京车主的保险单却震撼了整个车界,其购买的商业险金额高达75万元!足够买下一辆保时捷718跑车!到底什么车能这么金贵,车主舍得斥巨资为它买保险?原来,被投保的是一辆超跑中的超跑——布加迪威龙16.4 Grand Sport(16代表16个气缸,4代表4个涡轮增压器),据悉,这台超跑的售价高达4550万人民币!是世界上最贵的经典跑车之一。

可以看到,这张保单出自中国人保财险,承保期为2018年5月30日至2019年5月30日,保费总额近76万元,其中,商业险75万,此外还包括950元的交强险和4400元的车船税。而商业险中,光是车损费就花了52万元,而保险公司对应的最高赔付金额也达到了惊人的2662万元!此外,车主还豪掷13万购买玻璃单独破碎险,让人目瞪口呆。

据悉,这台布加迪威龙16.4的来头不小,其搭载一台8.0升W16缸四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DSG双离合器变速器,最大可输出1200匹马力,峰值扭矩达到了惊人的1500N.m!百公里加速仅需2.5秒!最高时速可达430km/h,性能非常强悍,是世界上跑的最快的超跑之一,堪称超跑中的战斗机。而要想提到这辆布加迪威龙,至少需要等待一年的时间!其中包括6个月的签约定制和6个月的打造过程。

裸车价4550万,车险费75万,在加上高昂的车辆购置税,这台布加迪威龙16.4 Grand Sport完全就是顶级富豪的奢侈品,真是贫穷限制了我们的想象力,不得不说,对于普通老百姓来说,这台超跑真的是让人遥不可及。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