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这台SUV动力强、操控好,差点干掉途观,红极一时!

2018年06月17日 09:00:02
分享到:
来源:有车以后

原标题:这台SUV动力强、操控好,差点干掉途观,红极一时!

点击  -签到-得好礼

福特翼虎自上市以来就获得了极高的关注,不仅是因为它时尚的外观,更因为“断轴”门而闹得沸沸扬扬。长安福特在意识到问题的严重性后发布召回措施,才勉强挽回局面。2017年10月2018款翼虎正式上市,新车相比老款车型主要在配置方面进行了升级。今年1月,长安福特宣布翼虎官降,最高幅度达2.6万元。今天的帮选车,砖叔就带大家了解一下翼虎,看看它实力如何。

                                               

翼虎真实口碑  翼虎头条

虽然定位紧凑级SUV,但翼虎饱满的车身依然带有浓厚的美式SUV气息,最新的家族式前脸,巨大的进气格栅配合粗壮的镀铬饰条看起来力量感十足。翼虎的车身尺寸在紧凑级SUV属于中等水平,较高的车身高度保证了车内充足的头部空间,车内纵向空间也不局促,乘客舒适性基本可以保证。

翼虎搭载1.5T和2.0T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的都是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无论是1.5T还是2.0T发动机,动力都足够使用,6挡手自一体自动变速箱的表现也令人满意。值得一提的是2.0T发动机较老款发动机升级了涡轮增压器,改为了双涡管设计。改进之后发动机峰值扭矩的转速区间更为宽广,从原先的3000rpm降低到1750rpm,市区超车变得更加轻松。

福特车系向来有着不错的操控表现,无论是方向盘给与驾驶者的回馈还是转向的精准度,都有着不错的用户口碑。翼虎搭载四轮独立悬挂,并配备防倾杆,方向轻巧,非常适合市区驾驶。

动力充沛,但内饰有异响。

操控优秀,底盘扎实,但油耗偏高。

 

颜值高,安全配置丰富,

但内饰做工一般,路噪较大。

 

福特翼虎的保养间隔里程是10000公里,保养的价格也和同级车型保养价格相当,平均下来保养费用并不算高。

丰田RAV4荣放、Jeep指南者、马自达CX-5

EcoBoost 180 两驱豪翼型(19.28万)

除两款低配车型和顶配车型外,翼虎的几款中配车型配置差异不大,主要区别在于发动机和驱动形式的不同。因此如果对四驱系统没有执念,砖叔推荐购买的车型是EcoBoost 180 两驱豪翼型,两驱豪翼型搭载了疝气大灯、前排8向调节座椅、SYNC 3车载互联系统、8英寸中控屏、8安全气囊、倒车影像、感应式后备厢门、无钥匙进入等配置,可以满足绝大多数用户的日常需求。

推荐阅读

美日经典SUV对碰,翼虎VS奇骏,究竟买谁更划算?

福特粉必看:深度解析!翼搏、翼虎、锐界、撼路者应该怎么选?

福特翼虎即将换代,换代的它能否添翼卖得火热?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