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最大续航提升至330公里,标配刹车辅助新众泰E200将上市

2018年06月17日 11:12:01
分享到:
来源:车市速递

伴随着消费和市场环境的改变,如今的新能源汽车也走上了热销的模式,面对炙手可热的的新能源市场,比亚迪、北汽以及上汽等都早已是做得风生水起,而一向紧跟市场的众泰汽车也不例外,在新能源领域的布局也让众泰尝到了甜头。

null

近日,车市速递新媒体获悉,众泰新能源将于近期推出高续航版本众泰E200,该车最大的亮点就是续航里程从现有的220公里大幅提升至330公里,NEDC工况续航里程也高达301公里。

null

作为众泰汽车在新能源领域的主要车型,众泰E200搭载永磁同步驱动电机,最大功率为60kW,该车采用三元锂电池,支持两种充电模式,快充仅需45分钟即可从20%充至80%,大大的节约了时间成本。

作为一款后置后驱布局的新能源车,众泰E200小巧玲珑的车身,活波可爱的造型,可以说很是适合城市拥堵的路况,上班和买菜以及接送孩子上学等等,具有不小的优势。

null

作为一款双座电跑,众泰E200中控台搭载10英寸的超大屏幕,集成娱乐系统、导航、倒车雷达系统、手机互联等功能。此外,还全系标配刹车辅助BA、制动防抱死ABS、主驾副驾都配有安全气囊,预紧限力式安全带、安全带未系提示等多项安全性配置。

null

常言说:麻雀虽小五脏俱全。别小看了众泰E200,说实话,提升后可达301公里的续航里程,即使是在双休日去市外郊游有没有问题,而且,多项可靠的安全配置也是尽显诚意。

写在最后:目前,众泰E200在售车型有两款,官方售价在18.18万-18.58万元之间,按照宝骏E100、知豆D2和奇瑞eQ1等竞争对手补贴后的价格来看,新款的众泰E200也不会超过6万元,如果价格放在5万元左右的话,其竞争力是相当的明显,你说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