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曾说要干掉迈腾,顶配价格跌倒19万,起售11万果断放弃帕萨特

2018年06月17日 11:24:01
分享到:
来源:YouCar车视

在国内中级车车市场,迈腾、帕萨特、雅阁等车型可以说是销量大户,从销量数据来看,其中迈腾月销量在2万台左右,而帕萨特和雅阁月销量也有1万多台左右,不过在价格方面,这几款车的优势都不明显,而今天要说的斯柯达速派可以接替它们当中的任何一位,在定位方面与帕萨特一致,在技术方面又是国人最喜爱的大众品牌的加持,所以说,帕萨特和速派两者其实是同一个品牌下的相同车型而已,不过价格方面,速派目前的优惠在6万元左右,起售11.08万元,与帕萨特12.88万元的起售价相比,优势明显。

null null

速派是由原来的昊锐改款而来,斯柯达品牌在国外也是非常走量的车型品牌,不过自从进入国内之后,一直活在大众的阴影之下,而这款速派也是完全按照帕萨特的地位打造的,但是,国人并不买账,但是,在竞争力方面,这款车绝对够实力。

null null

外观上,德系车的风格跃然于纸上,不过整体造型感觉比帕萨特年轻很多,2018款全新速派前脸设计简洁,虽然气质上给人的感觉还是有点老气,但是,颜值绝对不输这个级别的任何一款车型。

车身部分,整体造型大气,车身线条凌厉,三厢车的造型很符合国人的购车需求,同时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4861/1865/1489mm,轴距2841mm,尺寸比帕萨特有优势,特别是后排座椅,感觉都有C级车的气势了。

null null

内饰方面,感觉还是一股大众的味道,感觉这不是一台给年轻人开的车,整体额风格倒是挺简洁的,配置方面也是和新潮,中控液晶大屏,全液晶仪表盘一样都不少,同时支持苹果CarPlay手机互联。车内还使用了大量凸显质感的材料,感觉就是旧壶装新酒,感觉有点不一样,其实还是原来的味道。

null

空间优势这款车还是很明显的,特别是第二排座椅,有点受不了的就是中间凸起的部分,如果是家用车的话倒是还好,同时内部还提供了还几种配色方案,给人的感觉很温馨。

null

动力方面,新车提供1.4T、1.8T和2.0T三款动力,传动系统方面除了1.4T匹配的5速手动变速器外,其它车型均采用了7速双离合变速器,动力输出比较的偏舒适性。

评论:如果是家用车的话,速派绝对是一个非常好的选择,颜值,配置,技术都有了,虽然其销量还远远追不上帕萨特,但是,在同级别的车型里面,速派的性价比已经非常高了,你对全新速派有什么看法呢?请在下方留言评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