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保时捷718唯一竞品 换装4缸发动机 官降20万 5.7秒破百你会买吗?

2018年06月17日 11:40:01
分享到:
来源:白希文
null

捷豹F-TYPE与保时捷718是天生的一对儿冤家,保时捷718轻盈的身姿和高效的操控赢得市场,而F-TYPE的3.0T发动机爆发出来的声浪是跑车玩家无法抵御的诱惑。

但如今F-TYPE也变成了2.0T四缸发动机,声浪不见了,但价格下调近20万,你还会买吗?

一、动力参数

null

这款今年4月份刚刚完成换代的捷豹F-TYPE首次使用了四缸2.0T涡轮增压发动机,配合8AT变速箱,最大功率达到了300匹马力,声浪效果虽然不及6缸来的更猛,可是看到这款2.0T高功率发动机的表现,比同级别发动机可是要好的太多了,完全符合他跑车的名号。尤其是百公里加速只有5.7秒,仅比3.0T款慢了0.4秒,从这一点上看,这台4缸机还是很值的。

二、外观设计

null null null null

捷豹这次很懒,并没有给2.0T版本F-TYPE改变什么设计。外观方面,依然捷豹家族的设计风格,前大灯灯组是全LED光源,发动机机舱盖上是凸出的出风口和装饰线,颇有点战斗机出风口造型。侧身使用的三束线条,勾出了饱满的腰身结构。尾部排气孔由双排变成了中置单出设计风格。

三、驾驶操控

null

全车采用轻量化设计以后,带来的好处就是操控性能的提升,在通过弯道的时候,能够精准的找到进入的位置,在加上宽大轮胎的超强地面附着力,快速通过没有任何问题。在直道的急停疾加速测试中,8AT变速箱的传动也非常让人满意,几乎不会有所停滞,轻松的表现出驾驶者想要表达的所有内容。

四、内饰风格

null null

很精致的内饰,十年过来后已经觉得有些苍老了,但捷豹依旧没有打算更换的意思。原本捷豹F-TYPE的内饰风格依然是运动为主,三幅式运动方向盘造型宽大,握感非常不错。中控是一个10.2英寸的大屏,也是为年轻人设计的。整体来说,相对比老款没有多大的改变。而且在配置上也没有任何更新,依旧是哪些老配置,多一点都不给你,想要就自己买选装包。

白希文总结:

null

这台捷豹F-TYPE跑车,是捷豹在跑车上进行首次四缸的尝试,整体来说,还是很成功的,各方面都非常符合跑车的标签。同时值得肯定的就是在售价上,59.8万元的起步售价相比老款车型,降低了近20万元,老百姓的跑车梦想也更近了,再加上终端优惠,F-TYPE的性价比应该是入门级跑车中最强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