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18款雷克萨斯LX570是众多大型顶级豪华硬派SUV的代表

2018年06月17日 11:40:01
分享到:

在国内众多大型顶级豪华硬派SUV车型中,大多人的认知上或许都会首先想到奔驰GLS,路虎揽胜以及日产途乐这几款车了,在它们之中,都拥有着格外粗矿的车身以及强劲的越野能力,在这之中,给人留下最深刻印象的我想当属路虎揽胜了,尤其是当年勇爬天门山的一幕,到现在还是记忆犹新。

null

除了以上几款车之外,在国内还有这样一款豪华旗舰硬派SUV,知名度或许不是相当高,但它绝对有资格堪称国内最牛的豪华SUV,它在上市之初,售价最低为138.60万起,在上市近两年的时间,不仅没有降价,反而还要加价,在从目前它的售价最更是高达到了168.80万,看着这样的局势,别说奔驰GLS,路虎揽胜看了估计也要很尴尬,它就是雷克萨斯LX570,相信大家对这款车都不会陌生。

null

作为一款硬派SUV的扛把子,这款车在远处看去,粗矿的车身呈现出来的视觉感就显得格外的霸气十足,前脸换装后的全新纺锤式格栅上,相比上一代车型也要变得更加的具有冲击感,样式也很新颖,在视觉感上显得比较耐看,除此之外,还进行了一道镀铬包边工艺。

null

而从车身侧面看去,健壮及庞大的身躯上,显得格外具有力量感没,车身显得有些方正的同时修饰的格外修长,从而营造出更高的稳重气息,作为一款大型豪华硬派SUV,自身具备的这种气质还是比较符合自身定位风格,而车长超过5米,轴距超过2米8的车身长,比路虎揽胜还要大,国内最牛的豪华车,卖146万不降价,别说奔驰,揽胜看了也尴尬!

null

而在内饰上,依然看上去还是延续了老款车型中规中矩的设计风格,整体布局清晰简约,在采用大面积高端真皮覆盖的同时,再配以了高端木纹饰板进行装饰,让车内的档次感得到极致的体现,另外像手机无线充电,车道保持以及ACC自适应巡航系统等实用配置,都为驾驶员带来方便快捷等。

null

在动力系统的配备上,虽然说排量大了点,但让自身的性能有了更好的表现,此次搭载的是一要5.7L V8发动机,输出功率上最高也达到了367马力,另外在传动系上也换装上了全新的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让整体动力性能得到更好的表现,而且在扭矩上,它也突破了530Nm,同时还配备了托森式差速锁以及全时四驱系统,让自身的表现几乎是做到无所不能。

null

尤其是丰田家族中的发动机技术,更是闻名全球,虽然说这款车在售价上对于我们普通人来说,显得是那么的遥不可及,但是对于老板们来说,分分钟拿下一辆,那你们对这款车心动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