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大众Arteon和新奥迪A4L你会选哪个呢?

2018年06月17日 11:56:01
分享到:
来源:众鼎汽车

毫无疑问,我会选择奥迪A4L。虽然我很喜欢新款大众cc的颜值,但是颜值毕竟不能当饭吃,在新车上市的情况下,明显是奥迪A4L的性价比更高,而且高很多。

null null

目前在售的老款大众cc的指导价是25.28-34.28万元,而新款大众cc换装了马力更大的全新调校的2.0T发动机。再加上更为拉风的外形设计,涨价是一定的了。所以,现款大众cc的指导价门槛可能会提升到27、8万这个级别。

null null

而且作为新车上市,优惠时别想了,指不定再来个饥饿营销,加价都大有可能。对比之下,目前奥迪A4L普遍的市场优惠在6万左右。低功率版的2.0T奥迪A4L的入门价只要25万左右。也就是说,实际的裸车价,奥迪A4L应该会比新款大众cc更便宜。

null null

论品牌力,奥迪比大众要高不少,轮颜值,可能新上市ide大众cc更有新鲜感。但是奥迪A4L也不差啊,只不过上市久了,有点审美疲劳罢了。

null null

论空间,肯定是奥迪A4L更充裕。毕竟轿跑的造型,严重的影响了大众cc的后排头部空间。

null null

综上分析,虽然新款大众cc很好看,我也很想为这个颜值买单。但是当下阶段,我还是会理智的选性价比更突出的奥迪A4L。毕竟,容颜有一天会老去,但品牌是长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