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0T版雅阁?全新凌派抓住了看官们的心里需求!

2018年06月17日 12:48:01
分享到:
来源:车知事

原标题:1.0T版雅阁?全新凌派抓住了看官们的心里需求!

昨天知事君一哥们问我:“这个雅阁怎么样?”我回答他说:“很不错呀,外观又好看,1.5T动力也不错,驾驶质感还挺好的,怎么了,最近想买雅阁了”我那哥们反问我“1.5T,不是1.0T嘛,”当时我就纳闷了,我自己就是汽车爱好者,第一次听说雅阁1.0T。直到他把图片给我看,我才反应过来,这不是雅阁,而是本田凌派更新了。

最引人注目的就是他的外观,标准的“雅阁脸”,整体尺寸会比雅阁要小上一号,两边略窄一些,全黑色的进气格栅造型还是十分的动感。车尾的造型也进行了改造。

之前的凌派就以空间大的特别被各位看官所铭记,这一次可就更大了,2730的轴距不仅是超越了现款凌派,更是超过了思域。而在整体尺寸上也是大了一圈,长宽高分变为4756、1804、1509mm,这样的数据无疑是让本来后排表现就很不错的凌派再加了分,后排宽了,更加符合各位看官购车的要求,同时乘坐的舒适感受也就提升了。

动力上则是选用了1.0T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和思域的180TURBO是同一款,122马力、最大功率90千瓦,整体的效率是要高于现款1.8升自然吸气的。这样间接就带来的油耗的下降,也给各位看官节省了一笔用车费用。

本田凌派和大众朗逸是同一性质的,都是中国特供车型。凌派在国内也有不错的销量,常常排名销量榜前列。在广汽本田的销量里也排在第三位,仅次于缤智和飞度,可见他的地位。

凌派作为特供车型,深深的抓住了看官们的心理需求。“Cool Dragon”的外形设计吸引了很多年轻的看官,造型时尚动感还大气,十分不错;在十万元家用轿车这个级别里,内饰用料还是十分的良心;1.8升的发动机在市区内完全够用,而且在高速上也有十分不错的表现,而且总体油耗表现十分的好,这给看官们留下一个好印象;安全配置也给的十分的足;整车的静音表现和转向指向性都是很不错的。接下来,就是他的杀手锏了——空间表现,比同级别车型都要大的后备箱和后排空间是它的拿手好戏,完全就是中级车的水平,牢牢的抓住了看官们买车的要点,后排做家人或者朋友的时候不难受,不得不夸本田在空间表现的能力。

现款凌派已经在看官们心中留下了一个不错的口碑,比雅阁还要大的后排纵向空间,第二则是比锋范1.8L还要低的定价让他深入民心。全新的凌派空间更大,油耗更低,上市后价格可能会比现款低,又加深了看官们对他的印象。

没看够,车知事上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