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首次搭载“祺云概念”智联系统,拥有更多黑科技的全新传祺GS4“降价”上市

2018年06月17日 14:12:01
分享到:
来源:AutoR智驾

原标题:首次搭载“祺云概念”智联系统,拥有更多黑科技的全新传祺GS4“降价”上市


2018年6月16日,全新广汽传祺GS4在北京正式上市,200T、235T共12款车型的售价为8.98-15.18万元。同时,新车可享受“2年0利率贴息”金融政策,前一万名车主还将获得“3年6次免费基本保养”服务。

文丨AutoR智驾 金山

全新广汽传祺GS4“8.98-15.18万元”的价格,意味着在上一代车型的价格基础上下调了1万元。

在换代的同时还降低了价格,这在车市中很少见,无疑将对冲击更高销量带来决定性的推动作用。


传祺GS4是广汽传祺的顶梁柱级产品,长期保持着国内SUV销量的前三地位。2016年,传祺GS4的销量超过了32.7万辆(年度第二),2017年的销量超过了33.5万辆(年度第三)。

即便是在即将迎来改款的阶段,2018年前五个月的销量也超过了11.1万辆(位列第五)。

拥有如此市场基础的主力车型,广汽传祺显然要为它的换代下更多的功夫。

全款传祺GS4在配置上的升级,集中在车机系统上,全新搭载的“祺云概念”智联系统在功能上有所强化,以应对智联出行时代的消费需求。

在发布会现场,广汽乘用车副总经理闫建明表示:“搭载‘祺云概念’智联系统的全新祺云概念智慧SUV传祺GS4,让科技用车生活触手可及。”

中控台上,10.1英寸全彩液晶大屏是“祺云概念”智联系统的核心。这套系统拥有智能安防、紧急救援等保障功能,用户还可以通过手机运行车辆诊断,充分了解车况。

在夏季或冬季,系统能为车主提前准备舒适的驾乘环境。通过智能手机,用户可以远程启动发动机、开启空调、座椅加热、方向盘加热等功能。采用高德、腾讯双地图的导航系统,不但可以支持语义模糊搜索、地下停车场双盲定位,还能推送路线和显示实时路况。

至于语音控制功能,“祺云概念”智联系统的响应速度只需1.2秒,拥有13类语音控制功能,可以通过语音对导航、空调、加热座椅、座舱灯光、雨刮器等功能进行控制。可见,日常行车中最常用的功能几乎都可以通过语音控制来操作,这对提升行车安全很有帮助。

在融入了“祺云概念”智联系统之后,全新传祺GS4在智联化、社交化的出行体验方面有了不小的提升。

而发布会现场,来自腾讯、科大讯飞、高德三大科技公司的合作伙伴为其站台助阵,也应了广汽乘用车副总经理闫建明的开场白——在“智能+时代”,传统车企都面临着数字化转型,大家都在变革中转型为移动出行的服务商。

为了满足消费升级,全新传祺GS4还增加了一些舒适性和便利性装备。

带防夹功能的大尺寸全景天窗,长、宽达到1240mm、870mm,采光面积达到1.08平方米,座舱空间更加明亮。

在后排座椅空间,不但开设了空调出风口,还配备了双USB接口,解决了智联终端的充电需求。它还是同级唯一搭载手机无线充电功能的车型,能为所有符合Qi官方标准的手机进行充电。

针对空气质量问题,全新传祺GS4拥有包含PM2.5空气净化滤芯、负离子净化科技、AQS空气质量管理系统在内的空气智能管理系统。

而360°全景泊车影像系统则拥有百万像素,通过四个180°摄像头采集车辆前、后、左、右四个方向的图像,经处理后的车辆周围360°环境的鸟瞰图可显示在中控显示屏上。

全新传祺GS4的动力系统共有两款发动机选择,其中,200T采用1.3T发动机,最大扭矩为202Nm,百公里综合油耗为6.3L;235T采用1.5T发动机,最大扭矩为235Nm,百公里综合油耗为6.6L。

此外,新车还拥有多模式四驱系统,具有两驱(2WD)、智能适时四驱(Auto)及强制四驱(Lock)三种模式,兼顾了燃油经济性和通过性。

据广汽传祺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曾和滨介绍,传祺GS4自2014年5月推出市场以来,至今已经收获了超过90辆的总销量。传祺品牌能够发展到今天的规模,传祺GS4是功不可没的核心产品。

全新传祺GS4的“降价”上市,已经给了市场一个惊喜。而“祺云概念”智联系统能否给消费者带来使用体验上的惊喜,全新传祺GS4又能否给广汽传祺带来更加惊喜的市场成绩?值得关注与期待。

关注汽车的智驾时代上智驾网(http://www.autor.com.cn)

合作or新闻线索提供,联系邮箱:editor@autor.com.cn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