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动不动就宝马X6,难道跨界SUV就不能更接地气吗?

2018年06月17日 17:24:01
分享到:
来源:邱小铖

本文由铖然新媒体工作室原创出品,作者吴昊。

一说起跨界SUV,相信很多人脑海中的第一反应会是宝马的X6,作为这个细分市场的鼻祖,宝马X6的影响力的确不容忽视,从产品本身的角度来看,宝马X6的竞争力也非常强大,可以不夸张的说,时至今日宝马X6依然是这个级别最好的跨界SUV。

null

但是问题来了,宝马X6的售价真的是有点高了,77.39万元起的价格注定了它只会成为少数人的座驾。那么目前市场有比较高品质的,并且价格也相对更接地气一点的SUV吗?有,当然有!今天笔者就跟大家推荐四款高品质的跨界SUV,这四款车不管是品牌还是产品素质,在当下的市场中都是佼佼者。

一汽马自达CX-4

售价:14.08-21.58万元

null

在合资品牌汽车市场中,一汽马自达CX-4绝对是最具代表性的跨界SUV产品,因为从价格上来看,几乎没有同类型的产品可以对它形成威胁,唯一存在直接竞争关系领克02目前还没有上市。CX-4受到市场追捧的原因有很多,除了价格以外,其优秀的设计也是关键因素。这一代马自达车型的“魂动”设计被广泛认可,在颜值上,CX-4的确非常优秀。再加上它搭载了马自达最新的创驰蓝天技术,所以在机械性能上,CX-4也的确很有竞争力。

斯巴鲁XV

售价:19.18-22.18万元

null

说起跨界SUV,相信并不会有很多人想到斯巴鲁的XV,因为从销量上来看,斯巴鲁XV的表现并没有哪些国产车型那么优秀,不过这也是斯巴鲁XV的一大优势,原装进口的品质还是相当高的,它在可靠性上有着非常出色的表现。我们都知道,斯巴鲁向来都是坚持水平对置发动机和全时四驱系统的,这两点在XV身上也不例外,再加上现款车型换用了全新的SGP平台,所以在操控性和安全性方面,现款斯巴鲁XV的优势还是相当明显的。笔者认为虽然XV的价格相比CX-4稍高了一些,但是考虑到机械素质上的差异以及其进口车的身份,这个差价是完全可以接受的。

北京奔驰GLA

售价:26.98-39.9万元

null

如果想买一台价格接地气的豪华品牌跨界SUV,在目前的市场上也不是没有,奔驰的GLA就是一个非常不错的选择。GLA在品牌上拥有更强大的号召力,奔驰对于年轻人而言无疑有着很强的吸引力。在机械素质上,奔驰GLA也符合了大厂的水准,不管是1.6T还是2.0T发动机,整体的动力性能和油耗都非常不错。笔者觉得奔驰GLA的最大卖点在于设计,在豪华品牌紧凑SUV市场中,除了英菲尼迪的QX30以外,还真的找不到同类型的产品,其动感野性的一面的确令我们印象深刻。

英菲尼迪QX30

售价:23.28-36.38万元

null

在20-30万元的价格区间内,跨界SUV产品其实不止奔驰GLA一款,还有一款容易被大家忽略的车型,它就是和奔驰GLA拥有几乎相同产品力英菲尼迪QX30。我们都知道英菲尼迪QX30也是来自MFA平台,这是因为戴姆勒和雷诺日产联盟合作的关系。从颜值上来讲,笔者认为英菲尼迪QX30更加具有运动气质,它采用了英菲尼迪家族式的设计,整体拥有着很强的设计感和精致感,别忘了,它还是和斯巴鲁XV一样的一款原装进口的车型。(文/吴昊)

邱小铖,江苏地区最具影响力的汽车新媒体。有态度,邱小铖就是那么任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