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能追得上吉利比亚迪? 昔日老年代步车大厂投200亿布局高端制造

2018年06月17日 22:24:01
分享到:
来源:电动邦

原标题:能追得上吉利比亚迪? 昔日老年代步车大厂投200亿布局高端制造

点击标题下「电动邦」可快速关注

近日,主要生产“微型电动汽车”的雷丁集团已正式在陕西咸阳市新兴纺织产业园内投建产能60万辆的新能源基地,新基地拥有大巴、SUV、物流车的生产资质和能力,项目总投资200亿元。

雷丁方面人士对此表示:“市场才是风向标”,将持续推动雷丁汽车的消费升级在此之前,雷丁已在咸阳收购了当地秦星汽车厂并获得了大巴、特种车的生产资质,而新投产的新能源基地则将进一步帮助雷丁实现转型升级,不再只专注于低速电动车。据悉,整个基地项目分两期建设,一期投资120亿元,计划建设年产30万辆新能源汽车生产线(包含乘用车及商用车);二期投资80亿元人民币,计划建设年产30万辆新能源整车生产线。

公开资料显示,雷丁集团自2008年起专注做电动汽车整车及关键零部件的研发及生产制造,产品定位为低速电动车,目前已形成电动汽车整车及关键零部件的研发、制造、销售、售后服务体系,符合新能源汽车发展的大势所趋。然而在政策层面,被指“老年代步车”的低速电动车市场一直以来良莠不齐,没有形成统一标准和管理,近年来逐步成为相关部门加大监督管控的领域,政策红利也鲜有释放。在此背景下,雷丁汽车也一直在谋求转型突破和消费升级。

而此次在咸阳投产200亿元建新能源基地,则是雷丁汽车布局高端制造的关键尝试,其中5万辆商用车计划2018年10月份投产,25万辆乘用车计划2019年10月份投产。

买电动车

上电动邦

长按二维码,关注新能源汽车第一导购平台

添加“邦小妹”微信,Get更多新能源汽车知识。

P:添加时请备注您想了解的问题哦,乖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