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世界都被圈粉了!教练是牙医,门将是导演,后卫是工人的冰岛了解一下

2018年06月18日 00:12:01
分享到:
来源:赛雷话车

原标题:全世界都被圈粉了!教练是牙医,门将是导演,后卫是工人的冰岛了解一下

赛雷三分钟

看了赛雷三分钟,什么事情都秒懂

这是雷雷另一个号“赛雷三分钟”的作品,专门科普各种趣事、新鲜事,和雷雷这个号一样内涵有意思,欢迎大家点击上面的关注按钮关注哦~

第一次参加世界杯的冰岛,在昨晚的比赛上爆冷和世界强队阿根廷打平,门将甚至还封杀了超级巨星梅西的点球!一夜之间无数人被冰岛圈粉,为了不OUT,我们很有必要了解一下冰岛的故事:

雷雷有话说

     现在网上流传着一个段子:冰岛全岛人口 334319 人,女性 170503 人,男性 163816 人。35 岁以上男性 82313 人,再减掉因为太胖、生病、残疾、忙着捕鲸、忙着放羊、忙着监测火山和地震等等,剩下的刚好能凑齐一支足球队所需要的 23 人。

    虽然这个段子后半部分都是有所虚构的,但是现实可能比段子更有意思!这支冰岛队的教练本职工作是牙医,门将是一名导演,后卫是一名普通工人,就连队长以前也不是踢足球,而是玩一种叫“手球”的运动,可以说,这是一支由“兼职人员”组成的球队。

    但就是这样一支球队,打入了世界杯 ,目前世界排名22,在昨晚的比赛中甚至踢平了劲旅阿根廷,封杀了梅西的点球,让全世界都大跌眼镜。也让我们知道了,一个国家足球水平的高低,真的和人口、经济地位等这些都没有直接联系,唉,不说了,看球,看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