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马自达6强势回归!颜值逆天,运动感十足,价位亲民,仅售17万!

2018年06月18日 07:24:01
分享到:

原标题:马自达6强势回归!颜值逆天,运动感十足,价位亲民,仅售17万!

在很多人眼里,马自达是疯狂的科技制造者。他有许多值得称道的地方,他创造了蓝天技术,让我们感叹马自达不懈的努力,追求完美的引擎。当谈到马自达时,首先跳出来的就是马自达6。在众多粉丝心中,有多少人感受到了马自达6人与车融合的魔力。如今,马自达6已经停产,那是一代人的记忆。现在好消息来了:马自达6将再次复活。新车预计是17万起售,比宝马更漂亮!这下,雅阁,凯美瑞要谎了!

由于销量不佳,马自达6选择停产,让不少人都为之惋惜。取而代之的是阿兹。但是一直都是销售平平。在B级车市场,马自达只能看雅阁、凯美瑞和帕萨特赚大钱。也许马自达开始玩情怀了,决定复活马自达,但不知道这一招是不是有效。最近,在海外车展上,马自达6亮相。

作为马自达的灵魂产品,2018款马自达6前脸采用多边形交叉式格栅设计,烟熏黑网有战斗气味,前大灯采用开眼式设计,前大灯灯组更动感,LED的前灯也使车辆看起来很智能,下进气口采用拱形设计,两侧还配备银色镀铬条装饰,这种设计跟国内名爵MG6的设计很相似。腰线线条很丰富,并非一条直线,车窗还采用银色镀铬条包边,下腰线弧形比较动感。尤其是从前面部分的侧面看,用帅气这词不为过!尾部用一根镀铬装饰条贯穿尾灯,层次感很强!。

请点击输入图片描述

至于内饰,马自达6代表了马自达最新的设计水平。朴素朴素的风格不油腻!大量的软质材料极大地增强了马自达 6的奢华。整个桶式的仪表板也变为机械+液晶组合,可以跟上时代的潮流。此外,新车还配备了全景天窗、一键启动、ESP车身稳定系统等实用功能。

不管外表多么英俊,内部多么精致,马自达6的最终卖点一定是在操纵,因为这已经成为了一代人的记忆。在动力方面,马自达6配备了2.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53马力,数据非常漂亮。此外,还有2.5L自然吸气发动机的版本。由于可变气缸技术的增加,100公里的油耗仅为5L,匹配成熟的6AT变速箱,想想都令人兴奋。

作为一款运动车辆,新的马自达6是建立了一个新的后驱动平台,也有四驱版本可选。说到这里,你是否已经对马自达6充满期待?马自达6,作为一款内外皆美,运动感十足,价位亲民;一旦上市,就必须成为雅阁的大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