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别克彻底“下水了”,全新凯越实车曝光,完全浓缩君威,标配ESP

2018年06月18日 07:24:01
分享到:

原标题:别克彻底“下水了”,全新凯越实车曝光,完全浓缩君威,标配ESP

时下汽车界有两大流行趋势,一个是套娃,就连特立独行的奔驰都难以抵挡这个大潮,日系也纷纷加入套娃序列。另外一个是三缸发动机,曾几何时,三缸是低端的代言词,抖动是其最大的特点,或许是为了响应节能减排的号召,越来越多的车型已经搭载或者即将搭载三缸发动机,就连豪华品牌宝马都玩的不亦乐乎。当然,作为主流品牌的别克也逃脱不了这种大趋势,也彻底“下水了”,套娃、三缸更是一波又一波的玩。

就拿即将上市的全新一代凯越来说,更是“没救了”,就外观而言,简直就是复刻浓缩了君威,可以说是别克家族里套娃最猛的一款车。然后就是三缸,全系搭载三缸发动机,1.0T涡轮增压、1.3L自然吸气都是三缸机头。难怪网友们说,全新凯越拿什么复活啊?还能回到过去的巅峰位置吗?至于会不会回到巅峰,现在谁也很难预测,不过优势还是有的,比如君威一般的高颜值,全系ESP的标配。

外观部分,前脸没有采用直瀑式进气格栅,而是采用别克全新格栅造型,可见别克对全新凯越的期望,但这并不代表全新凯越不套娃、特立独行,除了进气格栅反而套娃的更加厉害。从车头造型、前大灯组,到侧面造型,侧身腰线、线条,再到尾灯样式,与君威都非常相似。不过这并不是缺点,而是一种优势,看起来更加时尚年轻运动,与捷达、桑塔纳比起来,更加符合年轻人的审美。

内饰部分,内饰没有延续现款别克的设计风格,而是采用了较为秀气干练的年轻运动风格,中控台略微向驾驶员一侧倾斜,虽然谈不上出彩,但还是给人一种耳目一新的感觉。同时,在用料和做工方面也颇为考究,在氛围感和高级感方面都超出了这个价位合资车的预期,多多少少也算个优势。

尺寸部分,长宽高分别为4468*1765*1469mm,轴距为2611mm,这也就是入门级紧凑型车的水准,与英朗分工非常明确,直接竞争对手就是捷达、桑塔纳。至于空间就不必报太大希望了,谈不上局促,但肯定也不会宽敞,这也不是别克所擅长的,但在舒适性方面、座椅支撑力度方面应该还不错,这也是别克车的一些天然优势。

动力部分,1.0T三缸最大输出功率为125马力,峰值扭矩170牛米;1.3L三缸最大输出功率为107马力,传动方面匹配的手动变速箱或CVT无级变速箱。就动力参数而言,比想象的要好一些,三缸不三缸其实倒无所谓,关键看是否有三缸的遗留缺点,如果没有也不必在乎。全新凯越能否重回巅峰,还是看上市后的价格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