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开上马自达的这款车,别说撩妹了,汉子也能撩到!

2018年06月18日 10:48:01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马自达MX-5是一款非常有魅力的产品,不管是驾驶感还是极富流线型的外观,都能引起年轻消费者的高度关注。近日,马自达发布了2019款MX-5的官图,新车在配置以及动力方面进行了升级。预计上市时间为7月26日,售价255.42万-381.24万日,约合人民币14.82万-22.12万元。当然,我们要买的话,裸车价大概在32.90-34.08万元左右。

null

对于马自达粉丝来说这个价格应该还可以接受,毕竟也算是平民跑车了,新车在外观上边和现款车型保持一致,那种圆润的线条感,给人感觉日系跑车风格十足。新车在配置方面增加了车道偏离预警和紧急自动制动系统。外观上可选装棕色软顶、16英寸黑色轮毂,内饰方面可选驼色内装。

null

作为一款小跑车,它的动力数据自然也是消费者比较关注的,新款的MX-5将会继续沿用1.5L和2.0L发动机,其中1.5L最大输出功率达到了132马力,峰值扭矩152Nm,相比现款发动机提升了1马力,2Nm。2.0L发动机可输出184马力,峰值扭矩为205Nm,相比现款提升了26马力和5Nm,马自达也是够任性的。

null

新车在发动机方面进行了一定的改进,我们开车的没必要知道车是怎么造出来的。只需要了解它拥有50:50的配重、6挡手动、自然吸气、前置后驱就足够了,这些才是让消费者在赛道上嗨起来的关键词。所以,我开文的时候讲到了,买了马自达的这款车,不仅可以撩妹,还能撩汉!

null

值得一提的是,这款车虽然是一款跑车,但是在实用性的表现上也是非常出色的,比如说后备厢的储物空间,放超大号的行李箱有点问题,但是出门购物还是十分方便的。当然了,这款车也有缺点,不过我认为买这款车的消费者是可以忍受它的缺点的。

null

比如说噪音大,既然是运动跑车,我们就不要去纠结NVH的问题了,而且还是这么便宜的运动跑车。其它方面的车身晃动,关于这一点,有两种说法,一种认为这种晃动可以带来更好的驾驶感受,像是开启了Happy模式。另一部分认为这种晃动对新手极不友好,容易对车身极限做出错误的判断。

null

不管怎么说,这款车光是看外形就足以让人流口水了,随着86和BRZ淡出,马自达MX5未来能挺多久还不知道。那么,你对这款车的售价还比较满意么……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