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夏季开车太热,这5款带有座椅通风的中级车让你不再“烫屁股”

2018年06月18日 12:12: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生活

“ 

炎热的夏季可以说是一个懒人季,没人愿意顶着火热的太阳出门,更没人愿意进入蒸笼般的车厢。显然,这个季节最惬意的事情莫过于坐在家中吹着空调、喝杯冰镇咖啡,再像懒人一样躺在沙发上看电影了。

不过理想很丰满,现实却很骨干,顶着烈日开车对着不少人来说在所难免。不过这还不要紧,太阳烈了出门前抹一抹防晒霜即可,可“烫屁股”这就是个大问题了,开个车裤子都湿透了想必大多数车主都深有体会。不过,有一项配置就可以解决这一问题,这就是座椅通风。

所以,炎热的夏季开车,拥有座椅通风这必然是一件惬意的事情,下面这几款合资中级车就配备了此项功能,让你夏季开车也能享受开车的乐趣。

01

2018款一汽-大众迈腾380TSI DSG旗舰型

官方售价:31.69万元

null

一汽-大众迈腾作为国内B级车标杆车型,无论是在整车品质感还是空间方面都堪称一绝。作为海外版帕萨特B8车型,它采用了更为扁平的设计,使得整台车看上去更为低趴,更有宽体轿跑车的既视感。

null

不过,2018款迈腾只有这款旗舰车型才具备座椅通风功能,这确实会让不少消费者望而却步。但拥有了这款迈腾旗舰车型,除了拥有座椅通风之外,座椅加热、座椅按摩等功能也都有了。而多于12个的丹拿扬声器、9.2英寸的超大中控屏、全液晶仪表、HUD抬头显示等众多配置也绝对让你能够开车也不缺乏乐趣。

02

2018款别克君越28T豪华型

官方售价:28.98万元

null

严格意义上来说,2018款别克君越应该算是中大型车,毕竟其车身长度超过了5米,轴距也超过了2900mm,因此有着美式轿车自带的气场。不仅如此,别克汽车在国人眼中更是舒适豪华的代名词,环抱式的中控能够带来足够的安全感,厚实的用料更是彰显了内饰的豪华。

null

2018款上汽通用别克君越不少车型都配备了座椅通风功能,而我们选取的这一款车型的配置也相当丰富。新车除了座椅加热/通风/按摩等舒适性配置外,还配备了并线辅助、车道偏离预警、主动刹车、自动泊车等安全性配置。

03

2016款东风日产天籁公爵2.5LXV-VIP旗舰版

官方售价:29.88万元

null

在国内市场,来自东风日产的天籁有着“大沙发”的美誉,这是因为其后排座椅相当厚实,坐起来如同家中沙发一般。不过,我们推荐的这款天籁并不是一般的天籁,它便是公爵。日产公爵想必很多人并不陌生,它曾经是一款足够经典的豪华车。

null

那么,这款公爵能否延续曾经豪华车的风范呢?它作为天籁的旗舰车型,在车身长度方面就要长上一节,达到了5016mm,轴距也达到了2900mm。不仅如此,它还配备了全景双天窗、后排双液晶屏,此外BOSE音响也不会让音乐发烧友失望。更为重要的是,座椅通风在这款车上得以搭载,“烫屁股”的情况不会发生。

04

2018款广汽丰田凯美瑞2.5Q旗舰版

官方售价:25.98万元

null

丰田凯美瑞历经数代,早已成为中级车市场一枚强有力的竞争者,它以省油、可靠的品质深受众多消费者的青睐。不过,过去的凯美瑞在造型设计上始终是消费者吐槽的点,直到全新一代凯美瑞的到来,这款曾经的经典车型终于焕发青春,极度年轻化的造型圈粉无数。

null

作为普通燃油版车型的顶配车型,这款车配备了座椅加热/通风功能,无论是冬季还是夏季都能给前排成员带来舒适的乘坐环境。不仅如此,新车也不再是过去那种脚刹了,而是换成了时下最为流行的电子驻车系统,,配合18寸大尺寸铝合金轮毂,整台车简直刷掉渣。

05

2017款东风雪铁龙C6 380 THP尊贵型

官方售价:23.99万元

null

在国内中级车市场,东风雪铁龙C6绝对算得上是一款被低估的车型。不可否认,全新C6确实是一款好车,不仅是它为中国消费者做出了妥协,不再是那么天马行空的造型,同时还拥有丰富而越级的配置,算得上是一款越享中级车。

null

2017款C6从官方售价20.19万元的350THP豪华型开始就标配了前排座椅加热/座椅按摩等舒适性配置,而官方售价27.99万元的顶配车型更是前后排全部配备了座椅通风/加热/按摩功能,并搭载BOSE音响系统。而这款官方售价23.99万元的车型前排全部配备了座椅通风/加热/按摩功能,并配有车内氛围灯、车联网、LED远近光灯、后排座椅电动调节、全液晶仪表等配置,真的是相当的厚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