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吉利新增两款博越运动版车型,售价14.38万起

2018年06月18日 12:40: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评鉴家


自3月份2018款博越9款新车上市以来,继续保持了不错的销售势头。近期吉利官方宣布,博越已新增两款运动版车型,本次上市的首批车型限量200台,并且价格区间提升到了14.38-15.38万元。

在外观部分,新款吉利博越运动版与现款普通车型的外观基本一致,新车有熔岩红黑、流光银黑和冰川白黑三种双色车身样式可选,提升了运动感。

有一些细节方面的调整,比如雾灯区和前包围处的熏黑设计,以及轮圈的红色卡钳,车身部分亮黑和红色的搭配突出了运动版的身份,更显时尚。

内饰上,运动版将座椅升级到了Nappa真皮座椅,标配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自适应巡航,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8英寸液晶中控屏幕,总体视觉效果比较简约。

动力部分,两款车型搭载1.8T高功率版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5KW,峰值扭矩为285N·m,匹配6速自动变速箱。

拒绝俗套,这里是最时尚的车友聚集地。每日更多有趣的汽车资讯,欢迎关注“汽车评鉴家”!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