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自带小黑板,全系鼓刹,收音机都不带,也要卖7万,难怪月销12台

2018年06月18日 13:00:01
分享到:
来源:谈车工坊

在所以车系里面,在国内总体上混得最好的应该是日系品牌了,像丰田、本田、日产卖得都很不错,铃木、马自达、三菱早些年也是风光之极的。总之,有很多日系车都在国内捞了不少金。但是,在这些热销品牌下面,也不乏销量差的车型,比如说我们今天要说的本田哥瑞。实际上,哥瑞是本田专门为中国市场研发而投放的车型,按理来说,作为特供车,应该更懂国人喜好,也更容易大卖,但是实际情况却完全相反,哥瑞在上市后,销量最高的时候也仅仅只有7913台,有且只有一次,而大多数时候,基本都在一两千左右徘徊,在4月份甚至只有712台,而5月份更惨,只有仅仅12台,这是为何呢?

null

外观方面,哥瑞延续了本田一贯的设计风格,流畅大气,简约而不简单,车头采用了大面积的中网以及黑色的飞翼,运动感看起来十分不错从侧面看,线条十分动感,轮毂非常漂亮。尾部没有过多冗余的设计,微微上翘的小尾翼显示了其运动的定位,双C的尾灯很有家族辨识度,在思域上面都能见到类似,点亮后效果也会不错。另外,虽然是一款中国特供车,但是在钣金工艺也延续了本田一贯的高标准,消费者可以对其质量非常放心。

null null

内饰方面,我们可以看到依旧是熟悉的本田味道,相对于外形来说内饰要更为中规中矩。不过在配置上面,显得有点不太给力,特别是低配车型,中控中间的大屏位置被设置成了一块实心的罩板,俗称小黑板,收音机、多功能方向盘这些也是没有的,而且全系都是鼓刹。或许这是最令消费者觉得心寒的地方吧。

null

动力方面,地球梦系列1.5L i-VTEC直喷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96kW,最大扭矩为155Nm。与之匹配的是CVT和5速手动变速箱,顶配车型将配备发动机自动启停系统。地球梦的发动机值得肯定,省油耐造,可靠度高,这也是除了外形之外,这款车唯一让人觉得欣慰的地方了吧。

null

哥瑞售价7.98-11.98万,终端优惠后大概只要7万出头,这个价格谈不上践,当然考虑到这样的配置,也绝不能说很便宜了,很符合本田买发动机送车的称号,但是哥瑞作为一款中国特供车,在价格上面不应该更便宜一些吗?而作为同门师兄的锋范,价格也是跟哥瑞一样,而哥瑞作为一个后来者,同样的价格,估计更多的人愿意选择名气更大的全球车锋范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