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丰C-HR杀气腾腾来踢馆,小型SUV恐天下大乱,缤智HR-V难安睡

2018年06月18日 14:00:01
分享到:
来源:车透社

原标题:广丰C-HR杀气腾腾来踢馆,小型SUV恐天下大乱,缤智HR-V难安睡

时间过得很快,一晃就是6月中下旬了,车市也将进入下半场。

在这下半场中,小型SUV一定是竞争最激烈的细分市场,因为丰田系的C-HR和奕泽,一汽-大众的探歌都将强势搅局。

车透君日前参加了广汽丰田C-HR的鉴赏会,看到实车后已经感受到它的杀气腾腾。

展场中摆放的是C-HR主打的青蓝色以及亮黄色,它还有双色车顶系列的,因此回头率极高。

C-HR的车头沿用了Keen-Look的设计风格,LED光源的前大灯看似很夸张,两边的“獠牙”看上去很凶猛。

车身侧面的亮点也不少,例如,位于C柱上方的隐藏式门把手,营造出了悬浮式车顶的效果;此外采用双层扰流板的设计后,使得上方的尾翼从车顶延伸出来,据说这样设计能够很好地引导气流,对车辆的省油很有好处。

内饰方面,本分透着新颖,中控区域的8英寸触控屏搭载了丰田最新升级的HMI人机交互系统。方向盘集成了众多按键,包括车道偏离预警和碰撞预测系统,足见车辆对安全性很下功夫。

座椅方面,采用了织布面料,双色的配色明显是为了迎合年轻人。

动力方面,搭载是2.0L的自然吸气发动机,它来自于专门针对TNGA平台所研发的Dynamic Force系列,所搭配的CVT变速器则可以模拟出十个挡位,不用说,C-HR的节油性一定会是个卖点。

车透君比较不能理解的是,C-HR和奕泽太过一样一样滴,最终销量会是广丰还是一丰更好呢?感觉像是在PK两家的体系力和营销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