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世界杯的正确打开方式,新能源汽车嘉年华打造足球盛夏

2018年06月18日 14:00:01
分享到:
来源:车透社

原标题:世界杯的正确打开方式,新能源汽车嘉年华打造足球盛夏

这个夏天,最激情四溢的当然是世界杯足球赛。

那么怎样才是世界杯的正确打开方式呢?

日前,由北京市新能源汽车发展促进中心、北京市新能源汽车产业协会、北京交通广播、京津冀新能源汽车与智能网联汽车协同创新联盟主办,北京市新能源汽车展示体验基地、京津冀新能源汽车展示及体验基地承办的“绿ing传奇 2018世界杯新能源汽车嘉年华”活动今天在北京爱琴海购物公园启动,通过丰富多彩的互动体验活动,打造一场专属于绿色的狂欢嘉年华,共同享受动感十足的足球盛夏。

据悉,本次活动将横跨整个世界杯赛事期间,主办方还专门推出了“3V3铁笼足球疯狂世界杯晋级赛” “九宫格定点射门、网式足球、桌上足球等趣味体验游戏”等系列主题活动,现场也有比亚迪、荣威、吉利、腾势新能源等众多知名品牌新能源汽车的展览展示。

让你看球、玩球、看车、购车都不耽误。如果有心仪的爱车,那就在看球的间隙下订单吧。

这个已被热情点燃的夏天,快叫上久违的朋友们,齐聚爱琴海购物公园,为喜爱的球队加油呐喊。这是一场球迷的狂欢,更是新能源汽车届的世界杯嘉年华!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