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时隔20年,宝马之王终于复活了!叫价200万要当德国车老大

2018年06月18日 15:56:01
分享到:
来源:DIOS车评

作为以豪华运动著称的宝马,曾经有一款家族最强的旗舰车型——宝马8系轿跑车,让世人侧目。然而它已经停产长达20多年了。如今,全新一代的宝马8系终于宣告复活,在勒芒全球首发,再度续写宝马豪华GT的新篇章。它的目标竞争对手将会锁定奔驰的S级轿跑,售价有望突破200万。我们赶紧来先睹为快!

全新的8系很好地整合了霸气和优雅两种气质。低矮流线型的车身,透露大型GT跑车应该有的独特气质。前脸巨大的双肾型进气格栅被涂装成黑色,而且进化成为一体式,造型也更加修长。前杠造型透露着攻击性,两侧进气开口较大,能带来更好的散热功能。前大灯组内部的半六边形天使眼由LED日间行车灯和LED大灯组合,当然也可以选装更加先进的激光大灯,照明距离达到600m。

车身侧面,可以看出长前悬短后悬的造型,配合翘起的尾部设计,显得整车非常优雅,也展现出其生而运动的天性。双五幅式的全新轮圈设计很时尚,轮拱的设计营造出一份力量感。后备厢盖沿边缘位置设计了一圈“鸭尾”,效果如同小尺寸扰流板。与车顶的小型凹槽结合,使得新车型的风阻系数将会大大降低。

与此同时,无框车门正好位于前后桥之间,也符合宝马注重驾驶体验的设计理念。

内饰方面,虽然说全新的设计语言还是能让人眼前一亮,但是相较于对手奔驰S的豪华感还差一点。不过仍然有众多科技的升级可圈可点,iDrive 7.0作为宝马最新的车载信息娱乐系统率先出现在8系中,与之相配合的硬件包括八角形UI的全液晶仪表盘,以及中控台顶端的 12.3 英寸触摸显示屏。

全新8系的换档杆区域与X5类似,其余物理按键排列在换挡杆周围,并形成一个带有玻璃质感的控制区平面,其中最抢眼的莫过于水晶换挡杆。最新一代的iDrive系统的控制旋钮也经过全新的设计,同时还能通过手机app对车辆进行一些操作。

空间乘坐方面,GT跑车强调的可不仅仅是运动性,还必须兼顾长途旅行的舒适性。因此,宝马为全新 8 系的前排座椅配备了 20 向电动调节、通风、加热和按摩功能。车内座椅采用 2+2 布局,必要时可以容纳4个乘客。后备箱420L的空间足够装下短途旅行的行李,并且后排座椅还支持50:50放倒。

动力方面,目前公布的最顶级型号搭载一台530马力的4.4T V8汽油发动机,匹配8AT手自一体变速箱和四驱系统、四轮转向,以及经过重点优化的后差速器和悬架系统,百公里加速3.7秒。它的复活,不但意味着宝马重返大型GT跑车市场,也宣告它将重新对德系豪华品牌老大的地位发起冲击!

微信请关注:DIOScheping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