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世界杯如火如荼进行中,其中这辆奥迪对C罗很有意义

2018年06月18日 15:56:01
分享到:
来源:小宇说车

转眼之间,无数球迷期待的狂欢盛宴——2018俄罗斯世界杯,就要来了,中国的球迷们准备好了熬夜看球吗?预选赛上,我们告别了意大利、荷兰、智利、美国四大冠军豪强,然而也正是因为他们的缺席,才让俄罗斯世界杯充满未知的神秘感。而我们今天不说来说世界杯的,我们来聊聊C罗的汽车,我们都知道C罗的豪华太多了!今天就聊聊其中的一辆,----奥迪R8 5.2FSI V10 Spyder敞篷跑车!C罗在离开曼联之前,花费15万美金购入了一台白色的奥迪R8 5.2FSI V10 Spyder敞篷跑车,所以意义还是很大的!

外观方面:奥迪R8 Spyder敞篷版基本延续了硬顶版的设计元素,全车身采用了独特的白色进行涂装。而且车身侧面的进气口样式也进行了相应的微调处理。除此之外,奥迪还针对其车身的多处地方应用了碳纤维材料来进行轻量化处理,例如碳纤维材质的后扰流板和后发动机舱盖。

内饰方面:内饰基本也保留了硬顶版的特点,中控台设计更加直观简洁,驾驭感更强。新车配备了奥迪虚拟座舱显示器,配以3D速度转速表,还采用了12.3英寸的TFI显示屏,让导航指导、多媒体信息更加直观。此外,奥迪智能手机界面还可连接车主智能手机,反馈信息,并且进入虚拟座舱选择系统。

新车选择了MMI信息娱乐系统,并标配了触摸板控制系统,车主还可添加4G LTE连接系统,让车辆开启移动热点,车主就可畅快地上网并获得实时交通信息。此外,新车的每个座位上还可选配升级Bang&Olufsen音响系统。

动力方面,R8 Spyder V10 Plus搭载的是一台5.2升的V10自然吸气发动机,该发动机具备12.7:1的高压缩比,其最大输出功率为610马力(449kW),峰值扭矩达560牛·米,与之匹配的传动系统是一台7速的Stronic变速器,怎样你们是不是心动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