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帕萨特在这点上居然和辉腾一样,身份大变啦!

2018年06月18日 16:00:01
分享到:
来源:车知事

原标题:全新帕萨特在这点上居然和辉腾一样,身份大变啦!

各位看官假期里看球心里是不是有一股怨气,强队表现不够强劲,传统观念的弱队却表现的十分突出,只能用一句老话“世界杯中无弱旅”来默默地安慰自己。说远了,说远了,今天给各位看官带了老朋友、新面孔——全新帕萨特。

帕萨特,各位看官都十分熟悉了。现在市场上在售的帕萨特还是2016年的车型了,采用的PQ46的老平台了,孪生兄弟迈腾都已经换上MQB平台了,就连朗逸都更换MQB平台了,帕萨特也跟上了脚步,现在才换上了MQB,在平台的更换上,上汽大众属于后知后觉一类。

即将换代的帕萨特,进行了一次大规模的更新。外观上也换脸了,有部分看官说这是“朗逸plus+plus”,也有看官说这是小号“CC”,至于像谁各位看官心里有自己的答案,大众的“套娃脸”早已不是第一次调侃了。这次全新的外观,知事君觉得比较像CC,全新的点阵式进气格栅和大灯组融合,加上格栅上部的镀铬装饰,整体造型变得更加运动了,这倒是改变了平时对帕萨特的印象。引擎盖的造型使得车头看起来更低一些,有点像现款的迈腾。

车尾部分也有十分大的改进,帕萨特的标志型字母也换到了大众标下,这就和辉腾、辉昂一样了,网上有一个段子这样调侃到,“千万不要撞大众标下有字母的车,赔不起”。原来辉腾车尾的标志是他的骄傲,现在出现在了帕萨特的身上,这也提高了帕萨特的身份。车尾顶部也有了“鸭尾”的造型。底部的贯穿镀铬装饰十分的美观,只是可惜排气出口是假的。

整体配置上也是十分的“大众”,没有什么惊奇的,全景天窗、前后摄像头、豪华LED大灯这些都需要选装,这我都能接受,毕竟各款车型之间配置有所差异,但是门把手亮光装饰条、前保险杠亮光装饰条、后盖光装饰条这些装饰的小物件,难道就不能全系标配嘛?

动力上也取消了1.8T,全新帕萨特将会搭载1.4T、2.0T低功率和2.0T高功率三个版本,全系匹配7速双离合。这个2.0T低功率最大功率137千瓦,180马力。这车身尺寸上也比现款要大一号,2871mm的轴距和现款迈腾一样,车身比迈腾长了67mm,车身尺寸分别为长4933mm、宽1836mm、高1469mm。

帕萨特作为上汽大众旗下标志性的中型车,早已深入各位看官们的心,一直都有十分不错的销量,但是自从孪生兄弟迈腾更新换代之后,帕萨特的销量就下降的厉害,这或许也是上汽大众抱着老平台不放的原因。不过这次换代之后,相信会和迈腾较量一番。

全新帕萨特即将在年内和看官们见面,现款帕萨特的优惠也是十分的大,目前重庆新车价比官方指导价低了3-4万元,全国地区普遍都有4-5万元的优惠,这样大的优惠幅度,如有喜欢,各位看官也能选择现款。

没看够,车知事上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