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不想买德系,这三款日系车有油耗低动力也不错!

2018年06月18日 20:24:01
分享到:
来源:爱车兵团

最近,南北大众卖得特别火的两辆车朗逸和宝来双双发布了全新换代车型,用上了MQB平台,使得整车有着更加出色的表现。当然了有德系粉也有美系粉和日系粉等不同国家车型的粉丝,不同的人喜欢的车都不一样,像兵哥所在的南方城市,因为毗邻港澳的关系,选择日系车的比例还是会相对高一点。那么今天兵哥就推荐三款目前日系车里比较热门的紧凑型家轿。

不想买德系,这三款日系车有油耗低动力也不错! 不想买德系,这三款日系车有油耗低动力也不错! 不想买德系,这三款日系车有油耗低动力也不错!

受到朗逸换代上市的影响,轩逸在4月的销量都超过了朗逸,成功登上榜首,即使在之前,也一直紧随其后,可见轩逸的受欢迎程度一点也不比朗逸差。现款的轩逸外观年轻有活力,吸引了不少的年轻消费者,它的内饰没有特别出彩的地方,但胜在实用,而且空间表现良好,座椅则是如沙发般舒服的质感。其搭载的1.6L+CVT动力组合,有着出色的油耗表现,日常维护也比较省心。

不想买德系,这三款日系车有油耗低动力也不错! 不想买德系,这三款日系车有油耗低动力也不错!

卡罗拉的销量也差不了很多,一直紧随着轩逸,在上个月也有3万多的销量。现款的卡罗拉的外观相当年轻化,前包围的下半部分设计得尤为激进,而侧面和尾部则是相对简洁得多。它的内饰设计比较简洁,功能布局清晰,一切以家用为主,而轴距同样达到2700mm,空间表现相当出色,中配车型便开始标配真皮座椅,舒适性不错。目前卡罗拉主打1.2T+CVT的动力组合,这台小排量涡轮增压发动机有着不错的油门响应和平顺性,在城市里游走相当轻松。

不想买德系,这三款日系车有油耗低动力也不错! 不想买德系,这三款日系车有油耗低动力也不错!

虽然思域的销量不如轩逸和卡罗拉每个月3万以上的销量,但是在路上的能见度依旧相当高。都说本田是买发动机送车,得益于其1.5T发动机有着不错的动力表现,受到很多喜欢动力的年轻人喜欢。另外它的外观采用了轿跑一样的流线造型,可以看作是本田飞度之后有一辆“超跑”车型。同样思域的内饰也相当运动和时尚,做工和用料也感觉比较有档次感,全液晶仪表盘和Honda SENSING系统也是相当吸引人的配置。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