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人Carry全队的C罗,到底拥有哪些豪车?

2018年06月19日 01:00:01
分享到:
来源:邱小铖

本文由铖然新媒体工作室原创出品,作者吴昊。

最近哪个明星最火,相信很多朋友的答案会是刚刚在世界杯首轮焦点之战中完成“帽子戏法”的C罗。C罗的这个帽子戏法并不简单,首先他已经是33岁的“高龄”,在此之前,并没有人能够在这样的年纪,在世界杯的舞台上完成帽子戏法。其次,首轮葡萄牙对阵的对手是西班牙,在对手强大实力带来巨大压力的情况下,C罗依然可以奉献这样的表现,的确难能可贵,可以不夸张的说,C罗就是现役球员中最具价值的一位。

null

C罗的高价值也引来了中国车企的关注,在世界杯开幕之前,中国自主豪华品牌WEY就签下了C罗,在世界杯期间,C罗将成为WEY品牌的形象代言人。虽然官方没有公布C罗的代言费用,但笔者坚信那是一个天文数字。其实C罗的代言可以说是数不胜数,这也为其带来了丰厚的回报。所以,C罗绝对设计一个不差钱的金主。

null

那么金主C罗开什么车,他买车又有什么特殊的喜好呢?接下来笔者就来为大家盘点一下C罗拥有的各种豪车。

早年C罗的座驾就很浮夸

C罗作为一名锋线球员,它的选车标准自然和很多人都不同,从他刚开始崭露头角并小有所成开始,它就一直再买各种各样的性能车。大概是在2006年的时候,C罗就已经拥有了当时的宝马M6,从气质上来说,当时的C罗还不算是顶级球员,宝马M6这种低调中透露着霸气的车型无疑非常适合C罗。

null

时间来到2007年,当时的C罗已经和卡卡、梅西成为了当时的三大80后超级球星,C罗也正是从2007年开始,正式走上了其巅峰的人生路。他在那年买下了一台宾利欧陆GTC双门敞篷跑车,那是一台搭载了6.0L W12双涡轮增压发动机的GT跑车,即便放到现在,这款车也依然算的上浮夸。

null

2008年,C罗斩获了世界足球先生、金球奖、英格兰足球先生、英超最佳射手、欧洲金靴奖、欧冠最佳射手等等多个个人荣誉,同时他也帮助曼联获得了英超联赛冠军、欧冠冠军和世俱杯冠军三项大奖,这样的成绩足以让其成为历史最佳。在这一年,C罗的车库里也多了一台超级跑车,它就是当时法拉利的旗舰V12跑车599GTB。

进入皇马后,C罗继续疯狂购入豪车

在曼联达到了人生的第一个巅峰之后,C罗被全世界最“壕”的俱乐部相中,那就是主场设在伯纳乌球场的皇家马德里。一进入皇家马德里,C罗的身价就有了天翻地覆的变化,他也在第一时间又购买了一台宾利欧陆,这次换成了GT Speed版本,也就是欧陆GT的高性能版本。

null

宾利欧陆GT Speed开启了C罗加盟皇马之后的豪车购置史,他在随后的2011年又购入了一台玛莎拉蒂的GranCabrio,作为玛莎拉蒂GT的敞篷版,GC在性能上也是非常顶级的,它搭载了4.7L V8发动机,并拥有很多F1技术。

null

法拉利和玛莎拉蒂都买了,C罗自然不会让自己的车库中没有兰博基尼,作为意大利最出名的跑车品牌之一,C罗要么不出手,要出手就只买顶级车款,所以他在2012年买了一台Avantador LP-700,也就是我们俗称的大牛了。

null

之前奥迪曾经赞助过皇家马德里队,队内任何球员都有挑选奥迪任何车型的福利,球风“骚包”的C罗自然不会浪费这个机会,它除了选择了一台奥迪Q7以外,它还选择了一台被誉为“扮猪吃老虎终极版”的奥迪RS6。另外,奥迪R8、奥迪RS5这样的性能车和超跑,C罗都是悉数拥有。

null null null

C罗拥有的豪车实在是太多了,比如说阿斯顿马丁的DB9、卡宴Turbo、莱斯莱斯幻影这样的顶级豪车,又比如柯尼塞格CCX、布加迪威龙、帕加尼Huayra这样的性能怪兽,可以说,C罗的豪车真的多到我们无法想象,什么路虎揽胜、保时捷911这些车型,在C罗的车库里都只能积灰。

写在最后

据不完全统计,C罗在买车这件事儿上的花费已经超过了600万美元,其豪车的数量已经达到了20台。笔者只想说,C罗真的是人生赢家啊,不仅球踢得好,并且获奖无数,它还是一个坐拥各种豪车的高帅富,真是让人羡慕不已。(文/吴昊)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