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车长近5米 配2.0T+8AT 这款大7座SUV能让北京现代翻身?

9476年06月19日 15:29:36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从广汽传祺GS8、到上汽大众途昂、Jeep大指挥官、再到荣威RX8,越来越多汽车厂商都开始尝试进军7座SUV市场。确实,在二胎高产的背景下,一辆7座的车又实惠又实用。日前,鬼哥获悉,又一重量级选手将要向进军大7座SUV市场,直接对标福特锐界以及汉兰达等产品。TA就是北京现代的大7座SUV车型,依据现代汽车在海外发布的全新SANTA FE车型进行国产,新款预计在北京现代重庆工厂进行投产。据悉,这款新车来势汹汹,尺寸比汉兰达和福特锐界都有优势,还是全新的高颜值派。那么,北京现代能否借着这款新车打赢翻身仗?来,跟鬼哥看看这款新车的特点吧。

null

北京现代已经摆出了“逆风翻盘”的架势,就新品而言,今年的新产品都很精致,包括刚刚上市不久的ENCINO都改变性很大,尤其是颜值部分,现代品牌正开启了新一轮外观设计风潮。新车在设计语言上很大胆,不仅会借鉴全新SANTA FE车型的元素,且车头前脸的设计与ENCINO的风格相似,采用分离式大灯组设计,并搭配蜂窝状大嘴式中网格栅以及镀铬饰条的装饰,辨识度很高。不过,新车并没有采用悬浮式车顶以及溜背式等炫酷造型,还是走了传统的设计路线。

null

对比汉兰达以及锐界,新车的车身长度以及轴距都有较大的优势。据悉,新一代车型在车身长度方面或接近5000mm,轴距方面超过2850mm,这个数据超越了前不久上市的“纯7座”SUV大指挥官,对于后排空间以及第三排乘坐空间会有很大的帮助。内饰上,新车参考全新SANTA FE车型的布局,采用了置顶的悬浮式中控屏幕设计,中控屏幕的两侧还采用了实体按键和旋钮,相比现款胜达的内饰风格,新车内饰的设计感更强。

null null

尽管官方还没有公布最终的动力系统,但是,按照海外版本的动力组合,北京现代的这款全新大7座SUV国产后预计保留2.4L和2.0T两款汽油发动机,其最大功率分别为185马力和232马力;传动系统方面,均匹配全新的8速自动变速箱。

null

北京现代作为大7SUV市场的后来者,想要全面逆袭,光有空间和颜值这两大优势恐怕还不够,价格与配置以及对位的营销策略都将影响这款车型的“进攻步伐”,这要看北京现代的力度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