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比马自达还良心的合资,便宜耐用又省油,最后却混的还不如观致.

2018年06月19日 09:48:01
分享到:

原标题:比马自达还良心的合资,便宜耐用又省油,最后却混的还不如观致.

对于铃木这个品牌,相信很多人也都已经是耳熟能详了,铃木在国内也算是历史比较久的合资品牌了,从93年成立长安铃木到现在已经25年了,70后80后的朋友相信会对它印象深刻,在最辉煌的时候,铃木的知名度和品牌形象可与本田丰田它们相媲美,然而坚持了25年之后,铃木终于抗不下去了,退出中国市场的声音时有发出。

众所周知,铃木有着小车之王的美誉,铃木的车型秉承了日系车省油耐用的优点,并且因为只生产小车,所以它的价格也很便宜,如铃木的雨燕,价格便宜省油耐用而且操控好,在当时绝对是风度的一大劲敌,然而现在整个铃木都陷入了困境,在过去的5月,铃木的销量练观致都比不上了。

要说产品,铃木说实话是真心挺不错的,拿现在流行的SUV来说,铃木的小型SUV维特拉就实力很强。在外观的设计上,现在小型SUV都流行走时尚可爱路线,维特拉则自有一套风格,车身端正规整,就是一副SUV该有的样子。

内饰的设计也同样是如此,整个内饰的风格趋向于传统,没有特别突出的亮点,一切都以简单实用为主,所有的功能按键触手可及,仪表盘的信息也一目了然,唯一算的上新潮的就是中控台中间那块石英表了,增添了很强的越野气息。

不光如此,在配置上,维特拉起售价仅为9.98万起,但全系标配额ESP,而且从次低配开始就标配侧气囊、头部气帘、倒车雷达、无钥匙进入与启动这些,性价比可以说是完胜其它合资。

动力上就更是看点了,搭载1.6L和1.4T两款发动机,最大马力分别为122匹和140匹,最大扭矩分别为158牛米和220牛米,匹配5速手动和6AT变速箱。尤其是1.4T的动力可以说是非常强,它的百公里加速仅8.4秒,油耗仅5.4L,真正的是跑得快还吃得少,这个开过铃木的肯定都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