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高考过后,大七座SUV“科代表”汉兰达能考多少分?

9094年06月19日 15:29:37
分享到:
来源:车市红点

在刚刚过去的五月,2018款全新汉兰达月销量9227台,同比增长7.0%,继续保持同级较快增长优势。

如果把新车型发布的头三个月比作市场检验的“一诊二诊”,自3月6日发布新款车型以来,2018款全新汉兰达这位“科代表”已经在国内大七座SUV市场“一诊二诊”检验中,以持续7.0%以上增幅的优异表现屡获市场认可,王者归来一枝独秀,以豪华大七座SUV细分市场夺魁之势,将再度重现。

null

不变的价格升舱的体验

不得不承认的是,虽然自主品牌车型的上攻和进口豪华车关税的下调让大7座SUV市场的格局变得更加复杂,但从“高处再出发”的2018款全新汉兰达显然有足够的底气来面对这场“考验”——以超越同级的科技品质,带来全面革新的现代豪华体验,“加量不加价”的2018款全新汉兰达,再度演绎“豪华大七座SUV”典范魅力,彰显大七座SUV王者风范。

null

2018款全新汉兰达的“底气”首先就来自大幅度、大范围增配。新款汉兰达全系标配增加了时尚和实用的元素,包括LED后组合尾灯、LED日间行车灯带、后排双USB充电口等配置都有加持。

而对于主力车型豪华版及以上版本而言,2018款全新汉兰达更是在安全方面变现出了的最大诚意,不仅标配了Toyota Safety Sense智行安全套装(包括PCS预碰撞安全系统、LDA车道偏离警示系统、AHB自调节远光灯系统和DRCC动态雷达巡航控制系统),还新增TPMS胎压监测系统和彩色TFT多功能信息显示屏。

此外,为了迎合中国消费者的配置需求,新增尊贵版提供独有前脸设计以及众多热门配置,包括10英寸电子语音导航(Carlife车载互联系统)、智能防夹电动尾门、可开启式后挡风玻璃等百万级豪华SUV才有的配置。

null

但其实这份核心配置价值过万的“升舱体验”,是基于与老款车型完全不变的价格基础之上的,也就是说,广汽丰田实际上给新晋汉兰达车主“免费升舱”了。

“有位等你”专属关怀

除了“免费升舱”的惊喜以外,近期汉兰达还为新老车主推出了升级版的“有位等你”免费停车活动。

null

之所以说是“升级版”福利,相信不少汉兰达车主都知道,回馈客户是汉兰达一直以来的“传统保留节目”,本次免费停车活动更是在开辟了更多全国各大商圈、酒店、机场、火车站的专属停车区域,让新老汉兰达用户尊享车主福利。不少老车主都表示,听说这个活动后,实地体验过几次,现在到商圈停车场,直接去找汉兰达专属停车位都已经形成习惯了。从售前到售后、从购车到用车生活,汉兰达始终以温情的方式全方位贴近消费者,这份专属福利很贴心。

null

“大”就是王道

大,即是王道,这是中国市场衡量SUV“叫不叫座”的一个重要标尺。于汉兰达而言,绝佳的空间布局这么多年一直是这位“大汉”引以为傲的优势。

所以到了2018款汉兰达身上,打造极致空间这个“光荣传统”也得到了很好的继承。新款车型延续了豪华大七座宽敞的乘坐空间,并且这位“空间魔术师”还通过第二排、第三排座椅完全折叠放平、6/4分割折叠的魔术,打造了一个2+3+2>7的“八座空间”,让你不得不感叹它的绝佳空间利用率。

同时你会发现,超大中央扶手箱、遍布全车的便利储物空间,以及媲美豪华车的高度静谧性,都能实现最人性化和高品质的用车体验。

null

在视觉上,2018款全新汉兰达也在加强“霸气外露”的表现力:无论是远观还是近赏,新款汉兰达在生俱来的霸气基因上,散发出更硬朗的气质。这份霸气正是来自新款车型在前悬处35mm,让整车造型更显豪华大气。

除此之外,为了充分满足中国消费者的个性化需求,新车还首创了同级独有的三款造型设计,除哑光前格栅与镀铬前格栅外,更创新性地设计了尊贵版专属镀铬前格栅。总之无论在空间布局还是视觉呈现上,2018款全新汉兰达的原则就是:“大”,就是王道。

null

彪悍的“三双”不需要迟滞

除了外型的霸气、绝佳的空间,2018款全新汉兰达有实力成为大七座SUV“科代表”的另一项本事,便是搭载了丰田2.0T三双“黑科技”动力。这台2.0T D-4ST发动机拥有多项丰田独创的领先科技,包括双喷射、双循环、双涡管,有着162kW的最大功率和350Nm的峰值扭矩。

null

传统涡轮发动机的动力水平用不仅高低转速差异巨大,迟滞的问题也得不到很好的解决,但被“三双”黑科技驾驭的D-4ST发动机表现却完全不同,整个转速区间,完全做到了极为平顺和流畅的动力输出,猛而不爆。所以我们不得不感叹,丰田的“黑科技”总是这么实力非凡,让驾驶者一踩油门,就知道如何优雅的驾驭一台接近2吨的“大汉”。

null

优秀的传承与习惯

另外,2018款全新汉兰达继承了“汉兰达”家族19年来的优秀品质和传统,比如安全方面,一如既往采用丰田专利的GOA车身,与丰富的安全配置一起构建出领先的主、被动安全体系;比如依然采用智能、高效的AWD四驱系统,并且这一代车型上从入门版的2.0T D-4ST即装备了AWD四驱。再比如诞生于广汽丰田品质工厂的全新汉兰达完美传承了高品质、高可靠性和高耐久性的品质基因,目前整车一次性合格率达到98.8%,高于行业平均水平约11个百分点。

null

从2009年正式国产起,到2015年成为“豪华大七座SUV”标杆,历经三代进化,汉兰达始终以自我革新的勇气与积极创变的精神书写SUV的经典传奇。作为大七座SUV的王者,汉兰达已走过了18载光辉历程。如今,秉承精益求精的理念和对新中产阶级的反复研究,及时反馈到产品升级的2018款汉兰达“从高处再出发”,将进一步夯实其在大七座SUV细分市场的“话语权”,在自主品牌和进口高档SUV的“双面夹击”中再次夺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