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优惠完32万,凯迪拉克XT5 28E底价抢市场

0343年06月19日 15:29:38
分享到:
优惠完32万,凯迪拉克XT5 28E底价抢市场

作为打破中型豪华SUV德系三强格局的车型,凯迪拉克XT5自上市以来一直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青睐,而在去年11月全新上市的混动版低配车型XT5 28E技术版,更是让消费者更多了一个选择的可能。那么究竟这款低配版的XT5混动车型,究竟值不值得购买呢,就让我们来为大家做一个简单分析,看看这款全新的XT5 28E技术版有哪些亮点。

优惠完32万,凯迪拉克XT5 28E底价抢市场

亮点一:2.0T高效涡轮增压发动机带来强劲的动力输出

作为同级中动力表现的佼佼者,在低配版的28E技术版车型上也丝毫没有含糊,其上搭载了凯迪拉克2.0T高效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为269匹,最大功率198KW,最大扭矩400Nm,动力性能可谓是十分强大的,比起同级别的奔驰GLC、奥迪Q5以及宝马X3,这款低配版的混动XT5在动力参数上要明显高出一大截。

优惠完32万,凯迪拉克XT5 28E底价抢市场

亮点二:轻混动系统+全新9AT变速箱带来更好的驾乘舒适感

凯迪拉克XT5 28E技术版车型采用了最新的轻混动力系统,通过以90V电机辅助2.0T高效涡轮增压发动机运行,在最大程度上降低车辆启停带来的震动感,为用户带来更好的驾驶平顺性,同时28E混动车型还搭载了通用最新的9AT手自一体变速箱,除了可以进一步提升起步加速阶段的换挡平顺性外,还能为用户带来更好的燃油经济性。

优惠完32万,凯迪拉克XT5 28E底价抢市场

亮点三:空间表现完爆竞品 后排纯平地板加分

凯迪拉克XT5整体车身尺寸要比同级别的奔驰GLC、奥迪Q5以及宝马X3要整整大上一圈,得益于三围上的优势,凯迪拉克XT5的空间表现也是极为出色的,内部空间真的很大,在同级中应该也能算的上是数一数二的了,前后排座椅均可前后调节并调整角度,而且后排腿部空间也是相当充足,达到了1004MM,此外凯迪拉克XT5的后排空间还有一个其他同级车型都没有的优点,就是它的后排地板是纯平的,千万别小瞧了这么一个巧心思的设计,它的存在不仅仅是为后排乘客提供更大的腿部活动空间,更是能够提升后排乘客的驾乘舒适感,缓解长途旅行所带来的疲劳感。

优惠完32万,凯迪拉克XT5 28E底价抢市场

亮点四:技术版车型配置喜人

虽然是低配版的28E混动车型,但是凯迪拉克在车辆配置上一项是十分厚道的,胎压监测、倒车影像、无钥匙进入、自动大灯等一些实用配置在这辆28E技术版上就已经配备了,这在它的一些竞品车型上几乎还都是选装项目,而且32万的裸车价格对于它的几个同级竞品而言,也是想都不敢想的,奔驰GLC200的裸车最低售价为34.33万,奥迪Q5和宝马X3的话还要更高一些,就配置性价比一项来说,凯迪拉克XT5绝对是物超所值的。

优惠完32万,凯迪拉克XT5 28E底价抢市场

总结

总体上来说,凯迪拉克XT5无论是在动力、操控、空间还是性价比上,相比于BBA等同级竞品都具有极强的竞争力,所以XT5能有如此好的销量,也算是在情理之中。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