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不甘被遗忘,短暂离开后又将杀回中国,西雅特2020新产品大盘点!

1497年06月19日 15:29:38
分享到:
来源:二师兄玩车

成立于1950的Seat,是西班牙最大的汽车制造商,现为德国大众集团旗下子公司。曾几何时,Seat在中国市场有过试水,但由于当时造型不佳、营销品控等问题渐渐退出了中国市场的舞台。因此在中国街头Seat汽车少之又少。而Seat真的愿意被中国市场遗忘吗?答案当然不是。据消息,Seat内部时刻做好着返回中国市场的准备。而其产品是否已经符合中国市场的胃口?不妨让我们去看一下。

Seat Leon R ST

上市时间:2018年

预售价格:46,000欧

虽然Seat旗下成立了自己的运动品牌Cupra,但Leon R ST这款运动小钢炮依然挂着Seat Logo。驱动装配方面和其兄弟Leon R保持一致,即2.0TSI发动机(300PS)前驱。只有ST版本采用全时四驱。 

null null

Seat Tarraco

上市时间:2018年年底 

根据西班牙媒体信息,一张写有MQB Coding字样的SUV被曝光,而这两命名为Tarraco和SKODA Kodiaq以及VW Tiguan Allspace系出同门,基本形状相似,唯一特别的是其尾部设计的如同Audi A7和A8的贯穿式尾灯。

null

而从内饰图片上可以清晰的看出在向驾驶员侧略微倾斜的仪表板上方装有悬浮式显示屏。据预测该车型将于2018年底上市。如此一来Seat SUV (Arona, Atreca 以及Tarraco)的生产体量将增加20个百分点攀升至400,000辆。值得注意的是该车型匹配了欧盟最新的柴油排放标准“6d-TEMP”。

null

Seat Leon

上市时间:2019年中期

伴随着Seat Leon的更新换代,西班牙人也顺势将新的混和动力系统融入其中,将计划两个版本,其一为如同Golf GTE相同的插电式混合动力,另一种为稍后提供的装载48伏特网板的轻度混合系统。预计在该车上市之后一年将推出纯电动版本。

null null

在传统动力方面,汽油机将配备粒子过滤装置,而柴油机将配有Adblue尾气净化装饰。按计划该车型也将推出其运动Cupra版本,马力将达350PS。尽管在已有非电动Leon车身上采用新技术,但Leon造型总监Alejandro Mesonero-Romanos依然让全新Leon有眼前一亮的辨识度。

Seat Leon CC

上市时间:2020年

Seat将提供其四门Coupe掀背版本,Leon CC将基于下一代紧凑车型Leon开发,继续丰富并且细化Seat的产品线,并将于2020年上市。

null

Seat Elektro-Leon

上市时间:2020年

预售价格:25,000欧

在全新Leon上市后一年Seat会推出其纯电动版本。这将是西班牙人对VW I.D.概念的阐述。根据已显示的基础数据,该车的续航里程将达到400km。这辆电动紧凑车型采用尖锐车身线条、醒目的油漆颜色以及全封闭的冷却格栅将极大增加回头率。但是否以Leon继续命名,目前还不得而知。

Seat Sedric

上市时间:2021年

Sedric为全过程无人驾驶车型,早在2017年日内瓦车展上就已登场亮相,是VW集团无人驾驶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而方向盘和踏板已经不再有意义。除了VW之外,Seat也会可预见的推出这款带有自身情绪的车型。

null null

总结:其品牌核心理念为:“设计至上、动感驾驭、年轻心态、高效节能、值得信赖、平易近人”。尽管在中国市场曾经失败过,但Seat似乎从未放弃过,从2020年的产品线来看,Seat凭借其夺人眼球的犀利造型以及良好的传统造车底蕴,跟着VW集团的战略,一步一步为重回中国市场做好准备。不难看出,Seat不愿意也不可能被遗忘!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