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喜欢领克的朋友了解一下 领克02/03插混车型曝光

8161年06月19日 15:29:37
分享到:
来源:EV世纪

原标题:喜欢领克的朋友了解一下 领克02/03插混车型曝光

虽然在外观设计上仍有些争议,但是领克这个由吉利集团与旗下沃尔沃汽车联合打造的全新品牌,目前可以说是成功的。尤其是与沃尔沃系列产品共用的CMA平台,使领克首款产品领克01在品质、操作等方面饱受好评。

已经开始布局全球战略的吉利集团自然不会让领克一条腿走路,推出新能源产品来应对国内市场竞争与走向海外是必需要迈的一步。日前,我们就在工信部网站上看到了领克品牌的两款插电混动车型——领克02、领克03。

轿跑SUV 领克02

594e9d98-6504-45a5-bc72-3a727d26aadb_630_w1.jpg

领克02燃油版荷兰首发

c075d2e698f5221520ba5e330ff32495.jpg

领克02 PHEV申报图

在今年3月于荷兰阿姆斯特丹首发的领克02定位于轿跑式SUV车型,并保留了都市天际风格的家族式前脸设计,尺寸方面较领克01要小上一号,看起来更宽更低一些。新车仍将在CMA基础模块架构上打造,并将配备多项智能辅助驾驶技术。

a9a4c124c8d167827c41f4fb48b72b01.jpg

领克02 PHEV车型从申报图看沿袭了其传统动力版车型的外观设计,仅在车尾标识位置有所区别。偏运动风格的外观造型和双边单出排气,给领克02 PHEV营造出了不俗的气势感。

动力系统方面,领克02 PHEV将搭载一台1.5T+电动机的动力总成,其中1.5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32kW(179Ps),与之匹配了7速双离合变速箱。新车据悉将于2018年末正式上市。

紧凑级三厢车 领克03

744x0_m910_autohomecar__ChcCQFskbcGAOdGcAAH-7ht2vMk280.jpg

与领克02 PHEV一样,领克03 PHEV依然沿用了其传统动力车型的设计,不过EV君认为,这幅在SUV车型中看起来还算独特的前脸设计,应用在更低的三厢轿车上面,看起来效果不如想象的好。顶部的日间行车灯、中部的格栅及大灯与最底部的保险杠缺少纵向拉伸空间,三者几乎为三等分设计,缺少侧重。

744x0_m910_autohomecar__wKgHI1skbbyASbKTAAHqGc1mzsI865.jpg

车尾的设计还算比较饱满,看起来要比前脸漂亮一些,各种横向和纵向的线条勾勒出了很好的机械感和运动感。

车身尺寸方面,领克03 PHEV的长宽高分别为4657mm/1840mm/1460mm,轴距为2730mm,属于比较标准的紧凑级三厢车型。

动力上,领克03 PHEV将搭载了一套由1.5T发动机和电机组成的驱动系统,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2kw(179Ps),动力电池为三元锂离子电池,最低油耗可低至1.7L/100km。

新车最早将在2018年四季度正式推出。

总结:目前领克01在国内市场已有超过3万台的未交付积压订单,可见其受欢迎程度之高。不过为了避免走上如观致这样的老路,领克在产品规划和品牌占略上要考虑的更加长远。同时在与消费者最贴近的经销商层面,领克较迫切的需要将其与吉利品牌区别开来,拉高品牌档次,使之成为如计划中的吉利--领克--沃尔沃三个梯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